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大膽爬桌!珍妮佛霸氣奪吻「天菜」

2016-09-20 12:12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好萊塢甜心珍妮佛勞倫斯與「肌肉天菜」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合演新片《星際過客 Passengers》 預告日前釋出,珍妮佛曾自曝與這位男星拍親密戲感覺很糟糕,片中給他的吻卻很霸氣?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在最新預告中,珍妮佛勞倫斯魅惑地爬上餐桌,直撲克里斯普瑞特,並給了他一個霸氣的吻,吸引影迷視線。事實上珍妮佛勞倫斯曾表示戲中和這位男星「上床」讓她覺得非常奇怪、緊張,因為她完全無法忽略對方是個已婚男的事實。「那是我第一次親吻已婚男,我的胃充滿了罪惡感,感覺真的很糟糕。」

珍妮佛勞倫斯以一頭俐落的中分短捲髮與冶豔妝容在預告中亮相,加上俐落的削肩服裝使她渾身散發摩登型女的味道,與科幻片的氛圍相當合拍。

珍妮佛勞倫斯與克里斯普瑞特在片中飾演太空旅行者,原本在冬眠的他們,卻提早九十年醒來,在太空中互相依靠的兩人,進一步擦出戀愛火花,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IG帳號遭盜!GD與新歡床照曝光

》大勢男星片酬TOP5:宋仲基竟然輸給他

Tomorrow, every moment counts. Don't miss #JenniferLawrence and #ChrisPratt in the full #PassengersMovie trailer.

A video posted by Passengers (@passengersmovie) on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珍妮佛勞倫斯
克里斯普瑞特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薄紗爆乳尬小阿珍 安娜法瑞絲搶回老公
薄紗爆乳尬小阿珍 安娜法瑞絲搶回老公
同劇男星神煩!珍妮佛幹了這事向他復仇
同劇男星神煩!珍妮佛幹了這事向他復仇
和肌肉男星拍床戲 珍妮佛勞倫斯竟有罪惡感?
和肌肉男星拍床戲 珍妮佛勞倫斯竟有罪惡感?
珍妮佛狂吸金 獲全球票房最高演員
珍妮佛狂吸金 獲全球票房最高演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