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妳有穿衣服?豐臀金穿「透明裝」趴趴走

2016-09-17 16:44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話題名媛金卡達夏前凸後翹,且向來不吝惜展現她的姣好身材,敢穿又敢露,只是她可能嫌平時若隱若現的透視裝已經不夠看了,這次直接穿上近乎透明的胸罩和透明的長靴,讓看到的人都傻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紐約時裝周期間,金卡達夏現身紐約,為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服裝品牌Yeezy大秀站台。只見她穿著Yeezy的oversize牛仔外套,遮住身上牛仔短褲,很像前幾年韓國、台灣都很流行的「下衣消失」穿搭。不過金卡達夏這身穿搭最大亮點,是身上淺藍透明的胸罩和透明的過膝長靴。

這身大膽打扮當然很難獲得好評,美國時尚評論節目《Fashion Police》將她評為當週最難看的穿搭之一,而多數網友也狠批難看,甚至說她是個婊子。不過也有網友聲援,認為她愛怎麼穿、愛怎麼露都是她的自由,用不著對她進行人身攻擊。

撇開女性「解放乳頭」的議題,金卡達夏將深淺不同的三種藍色穿在一起,加上白色手拿包,配色並不難看。只不過最大的敗筆應該是牛仔短褲與過膝透明長靴幾乎連在一起,讓身材比例看起來不對吧。

》奧莉薇亞「解放乳頭」 網友狠批:好難看!

》「豐臀金」金卡達夏 翹臀靠注射整出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Kanye West
Kim Kardashia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肯爺砲轟前妻金卡戴珊不貞 殃及NBA球星保羅哥 被逐出推特
肯爺砲轟前妻金卡戴珊不貞 殃及NBA球星保羅哥 被逐出推特
Kanye West跌落神壇?Yeezy加持Gap失靈!品牌銷售額由盈轉虧
Kanye West跌落神壇?Yeezy加持Gap失靈!品牌銷售額由盈轉虧
肯爺Kanye West攜新女友亮相巴黎時裝周   前衛穿搭又引起熱議!
肯爺Kanye West攜新女友亮相巴黎時裝周 前衛穿搭又引起熱議!
金卡戴珊「轉性」全身包緊緊  渾圓胸線、招牌豐臀依舊表露無遺
金卡戴珊「轉性」全身包緊緊 渾圓胸線、招牌豐臀依舊表露無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