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魯女」BJ懷孕!周旋帥哥間老臉卻挨批

2016-08-25 12:17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相隔十多年,《BJ單身日記》系列終於又推出全新電影《BJ有喜》。除了原本的男女主角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再度攜手,這次還加入了當紅影集《實習醫生》裡帥氣的男主角、主治醫生派屈克丹普西。

圖/環球影業

圖/環球影業

《BJ有喜》講述敘述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飾),想把重心放在事業跟朋友上。但天不從人願,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她遇到一位風度翩翩、與達西先生完全不同世界的美國帥哥傑克(派屈克丹普西飾)。就在此時,布莉琪發現自己懷孕了。本該是件喜事,但讓布莉琪傷透腦筋的是,她不能確定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舊情人馬克達西,還是美國帥哥傑克。

圖/環球影業

圖/環球影業

芮妮齊薇格沉寂多年,這次帶著新作回歸。然而外界卻始終把焦點放在她明顯老去的面容,並不斷揣測她是否有在臉上動刀,例如施打肉毒桿菌等等。對此,芮妮齊薇格說:「我從來不把變老當成負面的事情。」並質疑為何好萊塢總要以外表而不是貢獻,來衡量一個女人的價值。

圖/環球影業

圖/環球影業

在《BJ有喜》中同台飆戲的派屈克丹普西也聲援芮妮齊薇格。他表示:「芮妮齊薇格不該受到這般嚴酷的評論。好萊塢向來對外貌很殘忍,但對女性又更加不留情。」

》原來是假的!綺拉奈特莉平時都戴假髮?

》嬰兒肥不見了?小哈潑近照像「女神預備生」

圖/環球影業

圖/環球影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Renée Zellweg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