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老公看到傻了!國外新娘都穿這樣出嫁

2016-07-26 15:21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台灣演藝圈7月份一片喜氣洋洋,除了剛完婚「神鵰俠侶」陳曉、陳妍希,還有這周日將在峇里島浪漫成婚的林心如、霍建華。女明星結婚,無論是婚紗照或是婚禮造型,都讓人期待萬分。

台灣人在婚禮前,往往會先拍攝美麗的婚紗照,然而西方許多國家卻不然。他們相信,新娘的婚紗在婚禮前不能先給新郎看到,否則會有厄運降臨。因此當天美麗的新娘子一出場,可說是整場婚宴驚喜與感動的高潮。以下特別挑選了幾位西洋女星的婚紗造型,看她們如何在完成終身大事的當天,驚艷全場!

奧莉薇亞巴勒莫

全球時尚迷的穿搭指標奧莉薇亞巴勒莫,2014年與帥氣的德國男模在紐約的公園溫馨完婚。素面上身與前短後長的優雅蕾絲紗裙,再搭上寶藍色高跟鞋,簡約清新。更讓所有人發現,婚紗與婚禮就算沒有古堡跟長禮服,也能時尚又浪漫。

金卡達夏

話題不斷的夫妻檔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與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14年在義大利的古堡完婚。金卡達夏的婚紗由Givenchy的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操刀, 魚尾造型的禮服凸顯金卡達夏的好身材,大面裸露的背部更是性感,充分彰顯金卡達夏的個人特色。

凱特王妃

說到21世紀的世紀婚禮,絕對非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莫屬。凱特王妃的婚紗由Alexander McQueen的創意總監Sarah Burton設計,線條簡約不繁複的象牙白禮服,布面上繡有低調的繡花蕾絲,最吸睛的則是深V領口與長袖蕾絲,小露性感卻不失優雅,十足王妃風範。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安潔莉娜裘莉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相戀10年,早已與6個兒女組成甜蜜的家庭,終於在2014年低調完婚。婚禮由6個孩子與雙方父母的見證下完成,裘莉的白色緞面禮服與婚紗上,繪有孩子們塗鴉,溫馨可愛,令人會心一笑。

綺拉奈特莉

雖說西方禁忌婚紗讓新郎在婚禮前看到,不過個性女星綺拉奈特莉顯然沒在迷信。2013年她與搖滾樂團Klaxons主唱James Righton結婚時穿的香奈兒白紗小禮服,早在2008年的晚宴上就穿過亮相了。不喜歡鋪張浪費的她,頭上只簡單戴上小花環,腳踩平底鞋,牽著老公蹦蹦跳跳前往小鎮的市政廳舉行結婚儀式。連終身大事都可以這麼率性可愛,難怪這位英國女星人氣始終不墜。

凱特摩絲

超模凱特摩絲選擇了20年代的復古風格,結婚禮服由好友John Galliano設計。雪紡與薄紗交織,裙子上鑲滿珠珠和仿鑽,線條卻十分輕盈流暢,頭紗則繡滿漂亮的蕾絲與小花朵。

維多利亞貝克漢

20多年婚姻始終被唱衰,貝克漢夫婦用行動證明兩人堅定的感情。1999年成為「貝嫂」的維多利亞,當年在婚禮上穿著Vera Wang的緞面禮服,拖曳裙擺至今仍是經典。禮服相當經得起時間考驗,只不過貝嫂的瀏海怎麼看都像是因為過薄又過短,髮型師只好放棄不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Kim Kardashian
Angelina Jolie
Olivia Palermo
Kate Middleto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凱特王妃愛牌設計師分享洋裝挑選巧思!顯瘦、腿長…3個小技巧公開
凱特王妃愛牌設計師分享洋裝挑選巧思!顯瘦、腿長…3個小技巧公開
凱特王子妃本人就是行走的「優雅穿搭型錄」     冬日氣質造型演繹典雅英倫風
凱特王子妃本人就是行走的「優雅穿搭型錄」 冬日氣質造型演繹典雅英倫風
凱特王妃耳環圖鑑!垂墜造型出鏡率最高,同款平價小資女也買得起
凱特王妃耳環圖鑑!垂墜造型出鏡率最高,同款平價小資女也買得起
 凱特王妃難得穿短裙秀長腿如青春少女!甜美運動裝同框18歲「英國楊丞琳」身材美貌都沒輸
凱特王妃難得穿短裙秀長腿如青春少女!甜美運動裝同框18歲「英國楊丞琳」身材美貌都沒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