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甩人反而大受打擊?泰勒絲前男友刪光照片

2016-06-16 10:55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泰勒絲和英國男神湯姆希德斯頓的熱戀消息,震驚外界,連她的 DJ 前男友凱文哈里斯似乎也遭受打擊,在社群網站刪掉許多與泰勒絲有關的照片。》瘋狂親親抱抱 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熱戀中!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根據 justjared.com2016/6/15報導,凱文哈里斯不僅取消追蹤泰勒絲的社群網站,也很快地刪掉一堆與她的甜蜜合照或有關她的照片,甚至連澄清分手原因的貼文:「唯一的事實就是一段關係結束了,剩下來的更多是愛與尊重。」也刪光光。

這位 DJ兼音樂製作人還取消追蹤泰勒絲的弟弟 Austin,就連一位粉絲提醒他忘記刪除哪些泰勒絲的相關貼文,也被他封鎖了。一連串動作不知是否是對泰勒絲還有留戀,才刪照洩恨,還是單純看不慣前女友很快就交新男友。

泰勒絲與凱文哈里斯交往 1 年 3 個月,兩人過去高調地談戀愛,甚至謠傳泰勒絲認為凱文就是她的真命天子,而動了想婚的念頭,沒想到男方還不願意定下來。凱文是提分手的一方,而泰勒絲因情傷憔悴的模樣一度也讓粉絲們擔心。

不過現在分手才兩周,泰勒絲就火速換新男友,一換還換到英國男神湯姆希德斯頓,也難怪前男友會黯然刪照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凱文哈里斯
湯姆希德斯頓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藕斷絲連?泰勒絲與前男友開始傳簡訊!
藕斷絲連?泰勒絲與前男友開始傳簡訊!
泰抖戀到底誰甩誰?友人這樣說洛基
泰抖戀到底誰甩誰?友人這樣說洛基
泰抖戀沒戲唱 體驗過的前男友喊失控
泰抖戀沒戲唱 體驗過的前男友喊失控
穿肯伊的鞋出門 泰勒絲前男友選邊站?
穿肯伊的鞋出門 泰勒絲前男友選邊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