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黑寡婦配超人 短髮史嘉莉入鏡新廣告

2016-06-02 13:46 udn STYLE 記者吳曉涵

史嘉莉喬韓森最近推出最新的代言廣告,她和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受大陸品牌華為之邀,一同入鏡年度旗艦機 P9 的廣告。只見史嘉莉在平面廣告拍攝的過程中以一身黑衣展現短髮的俐落時尚感,在電視廣告裡則化身帥氣牛仔女郎,大秀百變魅力。

P9 是華為與萊卡合作的話題新機,主推搭載萊卡鏡頭的攝影功能。對此史嘉莉也表示能夠成為兩大品牌合作商品的代言人,讓她非常開心,「謝謝品牌滿足我們的好奇心,更讓我們可以與大家分享這樣新穎的技術。」身為3C控的亨利卡維爾也透露,「這次的代言產品讓我驚豔,高性能的智慧型手機鏡頭讓手機攝影完全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他們一位是全球公認的性感天后「黑寡婦」,一位是讓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級英雄,姑且先不管這支手機好不好用,光是兩位代言人的吸引力就夠強大了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亨利卡維爾
史嘉莉喬韓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只差兩歲 蓋兒再扮神力女超人 亨利被嫌太老?粉絲怒了
只差兩歲 蓋兒再扮神力女超人 亨利被嫌太老?粉絲怒了
最新007接班人是他?英國王室集體總動員挺電影首映
最新007接班人是他?英國王室集體總動員挺電影首映
拍到了!「超人」又有新戀情  女友真實身分大公開
拍到了!「超人」又有新戀情 女友真實身分大公開
趙又廷、亨利卡維爾同場拚帥  力挺BOSS 2020早秋大秀
趙又廷、亨利卡維爾同場拚帥 力挺BOSS 2020早秋大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