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英國小公主 1周歲收的百萬禮物原來有這些

2016-05-07 00:00 悅己網 悅己網

2015年5月2日,英國皇室最年輕成員——夏綠蒂-伊麗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公主出生。3天後,小公主在無數媒體和普通民衆的圍觀下完成了自己的洗禮儀式。不久前剛剛年滿一周歲的她,又因為收到全球各地的奢華禮物成為熱門。貝小七如果是生在終點線上的話,那夏綠蒂就應該是那個只需在看台上鼓鼓掌的小朋友吧?!

回想一年之前她的受洗儀式:戴安娜1961年受洗的教堂、愛德華&安德魯王子曾用過的手推車、維多利亞女王的複制版紗裙——這場懷舊氣息濃郁的活動,不露聲色地將“低調的華麗”展露無遺。

前不久,小公主夏綠蒂迎來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英國皇室為此特別公開了小公主一系列萌萌哒生活照。據悉,照片一經公開、皇室官方社交媒體賬號就開始瘋狂漲粉,她用一臉無邪的笑容告訴你這個時代顛撲不破的真理:萌即正義!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小公主的這套粉色LOOK來自品牌M&H,粉色碎花連衣裙&粉紅色針織開衫,蝴蝶結髮卡則出自Amaia Kids。照片中,夏洛特推的這倆24個字母拼塊的學步車來自Pintoy,據悉價值49英鎊(約464元人民幣)。

這一套小清新淑女風碎花裙同樣來自H&M,外搭為Olivier Baby and Kids白色羊絨開衫,藍色褲襪和藍色蝴蝶結都來自Amaia Kids、黑色學步鞋則來自品牌Emma。

上面這些都是小意思啦,重頭戲在後面!據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夏綠蒂公主在過去的一年裏收到了來自64個國家及民衆的祝福、信件以及各類禮物,分別來自學校、社區組織以及熱心人士,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位集齊五大洲四大洋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愛的小公主,都收到過些什麽禮物吧?!

天然藍寶石公司贈送了價值3萬歐元(約22.4萬人民幣)的18K白金手搖鈴鐺,不僅有鑽石鑲嵌其中,更有紅寶石和藍寶石品出的英國米字旗圖案,用心程度可見一斑。

叔叔哈利王子也不甘落後,在他此前前往紐西蘭旅遊的時候,收到了紐西蘭惠靈頓橄榄球隊為小公主準備的紐西蘭拉格比嬰兒睡衣、以及一套惠靈頓拉格比防雪童裝。

英國首相大衛-卡梅倫則給小公主送來了一本厚厚的、精裝版安徒生童話書。

澳大利亞政府送上了一條由塔斯馬尼亞美麗諾羊毛製成的兒童睡毯,產自朗塞斯頓著名的韋弗力羊毛加工廠。毯子上繡有澳大利亞國花——金合歡,由澳大利亞行政區刺繡協會的成員親自完成。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贈送了一件防雪童裝和一本書,並為旨在推廣使用疫苗的組織——Immunize Canada捐贈了10萬加元(約50.6萬元人民幣)。

最近當訪英國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及夫人,特別送給小公主一盒拼圖以及一只毛絨狗玩具,這兩樣禮物均是按照總統自己養的葡萄牙水犬的模樣定制完成的。

而這也並不是他們第一次送禮物給小公主。據悉,早在夏洛特公主剛剛出生後不久,奧巴馬總統及夫人米歇爾還曾贈送過嬰兒毯和兒童搖椅。

不久前,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訪問不丹的時候,不丹國王和王妃特別向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贈送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兒童服裝。除此之外,夏綠蒂豐富的1歲人生中,還收到過墨西哥總統恩裏克-佩尼亞-涅托贈送的銀質搖鈴;新西蘭總理約翰-基贈送的泰迪熊、嬰兒毛毯和Stansborough羊毛制成的嬰兒軟底鞋;習大大訪英時贈送的《紅樓夢》絲綢畫;祖父查爾斯王子贈送的編織柳條撥浪鼓等。 

萬衆期待中出生,網民關注下成長,夏綠蒂小公主收到了來自全球各地人民的百般喜愛和超多禮物。肯辛頓宮發言人也表示:“這些禮物有些被留在小公主家,有些被捐贈給其他組織和機構,相信它們在別的地方能發揮更好的作用。”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威廉
維多利亞
英國皇室
凱特密道頓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遺傳媽媽天份 哈潑貝克漢也玩設計!?
遺傳媽媽天份 哈潑貝克漢也玩設計!?
半世紀經典髮型 赫本、瑞秋頭都入選
半世紀經典髮型 赫本、瑞秋頭都入選
凱特王子妃家裡是不是藏了時光機?相隔10年穿同一件洋裝     根本看不出差別
凱特王子妃家裡是不是藏了時光機?相隔10年穿同一件洋裝 根本看不出差別
新時尚偶像 喬治小王子吊帶褲賣光!
新時尚偶像 喬治小王子吊帶褲賣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