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男神的老婆都會穿!4位時尚嫂子造型術

2015-12-06 00:00 悅己網 悅己網
男神的老婆都會穿!4位時尚嫂子造型術

男神的老婆都會穿!4位時尚嫂子造型術

從貝嫂到強尼戴普的嬌妻 Amber Heard,還有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相戀5年的 Sophia Hunter,以及喬治庫隆尼的高智商妻子——英倫第一美女律師 Amal Clooney,她們到底是以怎樣的風格樣迷倒男神們的呢,今天 SELF 就為你盤點了她們穿衣 Style,看看這些男神們都願意拜倒在什麽風格的石榴裙下吧。

維多利亞貝克漢 
不要小鳥依人,女王氣場降住大衛貝克漢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美國雜誌People評選的2015性感男性排行榜剛剛新鮮出爐,男神大衛貝克漢勇奪排行榜冠軍。不過貝克漢的性感形象,帥氣的外表一定要歸功於他的太太——維多利亞貝克漢。貝嫂在退出歌壇之後也專注做自己的時尚品牌,除了把自己的丈夫、孩子都打扮的時髦以外自己更是時尚風向標。

西裝成就氣場女王

貝嫂強大的氣勢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她特別喜歡用有型套裝打造氣場型女強人。黑色西裝套是她的經典代表造型之一。

還有不同顔色的套裝,增加了整個人的趣味感,但是不管什麽顔色,都讓我們感覺到了強大的氣場。

鉛筆裙穿出十足女人味兒

修身鉛筆裙也是貝嫂最愛的造型之一, 緊身的鉛筆裙把她的身材包裹的玲珑有致,而且令她看起來有170的即視感,會穿衣的貝嫂把自己身高矮小的缺陷掩藏的好深呀。

  

百褶裙穿出萬種風情

偶爾她也會改變下風格,用溫暖的針織衫配百褶裙一下子變成了優雅女人範兒,但是表情依舊是酷酷的,但是女人味卻增加了不少,是吸引男神的必備法寶。

亮色單品打造休閒前衛

貝嫂每件大衣都有利落的剪裁和筆挺的面料,我們還髮現,貝嫂特別喜歡用大衣搭配亮色的褲子,走到哪裏都非常的搶眼,隨著貝嫂風格的深入人心,時裝精們也開始紛紛模仿起來,你還等什麽呢!

Amber Heard
Hold得住複古 足夠優雅才是強尼戴普的真命天女

第二位則是船長強尼戴普的嬌妻 Amber Heard。想必當年新聞爆出男神強尼戴普在與 Vanessa Paradis 相戀十四年分手後快速在三年之內和這位名不見經傳的美國女演員訂婚並結婚的消息時,不少粉絲在心痛的同時也好奇這個與男神相差23歲的小妮子究竟有什麽魔力竟然把男神迷的神魂顛倒,當然除了美豔的外表以外,從 Amber 的穿著打扮就可以髮現她和船長的性格品味很相似,這也是她能把船長迷住的原因之一吧。

簡約的羊絨大衣塑造優雅貴婦風

羊絨外套是打造高貴典雅風必備的單品,看看 Amber 就知道,一件剪裁精良的羊絨大衣,瞬間把氣質拉到了名媛級別。看看兩個人的合照就知道啦,Amber 寬松駝色軟呢大衣隨性又有氣質,兩人內搭均為白色倒像是穿了情侶裝的樣子.

Amber 盤起的金髮,白色與濃烈的紅色相配再加上一抹紅唇造型十分搶眼

 

都市休閒風

日常穿衣也不得馬虎,各種單品的和諧混搭可以讓你異常時髦,休閒的闊腿褲與小西裝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怎麽穿都特別chic,看她這下圖的闊腿褲加身上各式各樣的配飾營造出的隨興的優雅。

內搭裙吸引眼球,眼鏡的造型也十分搶鏡,複古並帶有波西米亞的氣息。

性感嬌豔風

絲綢與蕾絲是為女人增加性感魅力的必備武器,擁有一件這樣的小禮服可以讓你在舞會上大放異彩,將男神的目光牢牢地索在你身上,看 Amber 玫瑰香檳色的絲質晚宴睡裙令她秒變性感妖姬

白色蕾絲包裹著雪白的肌膚,腰間的黑色絲質開衩裙的設計性感撩人,配上標志性的夢露紅唇,50年代金髮尤物的形象瞬間呈現出來。

Amal Clooney

我用知性打敗喬治庫隆尼身邊的那些花蝴蝶們

不輸模特的好身材,專攻國際法,人權法,刑法和引渡法,深受業界認可的能力再加上穿衣品味極高,怪不得 Amal Clooney 能拿下曾經公開表示自己堅持不婚主義的大名鼎鼎的喬治庫隆尼。

風衣穿優雅的都市麗人風

風衣既可以打造休閒風又可以走職場女王風,是一件貨真價實的百搭單品,看克魯尼的嬌妻的日常就知道,她巧用同色系卻因為深淺不同的搭配和亮色項鏈令自己看起來優雅帥氣,她那藍白色收腰外套顯得十分幹練,還有她花色尖頭小高跟搭配優雅的連身裙和過膝大衣,無不彰顯的她傲人的品味。

裙裝塑造優雅名媛風

Amal在紐約街頭的亮相醒了昏昏欲睡的下午,優雅裙裝為她增加了溫婉可人的氣質,令她看起來格外優雅迷人。

簡約設計的裙子卻被Amal穿出了利落卻又柔美的感覺

合身剪裁的波點裙裝顯得Amal更加知性

律政俏佳人的帥氣褲裝

職場女戰士怎麽能少了帥氣逼人的褲裝呢,它們對於氣場的提升可起著至關重要的的作用,下圖的Amal還巧用彩色絲巾讓簡單的套裝瞬間就亮起來了。

白色寬檐帽加上富有垂墜感的闊腿褲讓Amal看起來像是去觀看賽馬比賽一般優雅

深灰色套裝配上米色尖頭高跟顯得Amal優雅非常

機車夾克穿出摩登前衛

機車夾克不僅勁酷而且是作為日常休閒的單品是必不可少的,庫隆尼夫人的衣櫥裏就有好多件,摩登前衛的味道就出來了。下圖的淺色皮質夾克雖沒有黑色的酷勁卻增添了一絲優雅.

白色镂空內搭加上黑色亮皮質夾克顯得Amal非常精神,破洞牛仔褲又增添了了一份隨性和自在

雖然是啞光的皮質夾克也因為胸前的首飾而沒有顯得沉悶

Sophie Hunter

高學曆高品位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喜歡穿得聰明的女人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劇《大偵探福爾摩斯》裏高貴冷豔聰明絕頂的福爾摩斯一角揚名國際。當他宣布與 Sophie Hunter 訂婚時,全球影迷心碎一地。能迷倒他的女人想必也不會簡單。Sophie Hunter 是先鋒戲劇和歌劇導演、劇作家、演員及歌手,不僅家世顯赫,自身的文化修養水平也很高,畢業於牛津大學現代語言學專業,是有名的才女。

高貴大氣風

出身名門的 Sophie Hunter 自然品味不凡,陪同丈夫一起出入名利社交場合的著裝大氣得體,一點也不輸給紅毯明星,其中下圖這條側面的高開叉的禮服裙受到媒體的一致好評。

精致的手包和絲絨高跟鞋的尖頭部分平衡了皮質連身裙的沉悶感

一字領的的黑色花朵禮服裙,顯得 Sophie 極具浪漫情懷

簡約精幹風

日常裝扮的 Sophie 著裝風格簡單大方,沒有過多繁複的細節,喜愛穿大面積色塊的服裝,就如下圖的黑色吊帶衫和姜黃色長裙的搭配,她的著裝風格常常給人留下了安靜沉穩,知性優雅的印象。

經典的黑色內搭配白色風衣,顯得Sophie即幹練又休閑

簡單的黑白搭配顯得清爽利落腰部設計也顯得優雅知性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維多利亞
強尼戴普
大衛貝克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大衛貝克漢出席老婆時裝秀妝容由「愛女小哈潑」負責 超溫馨畫面曝光「引眾人羨慕」
大衛貝克漢出席老婆時裝秀妝容由「愛女小哈潑」負責 超溫馨畫面曝光「引眾人羨慕」
布魯克林和女友放閃沒在輸!曬「親親照」太有意境 不僅網友狂轉發就連維多利亞都說讚
布魯克林和女友放閃沒在輸!曬「親親照」太有意境 不僅網友狂轉發就連維多利亞都說讚
不是說不穿高跟鞋了嗎?貝嫂破功!
不是說不穿高跟鞋了嗎?貝嫂破功!
貝克漢夫妻離婚了?發言人說分明
貝克漢夫妻離婚了?發言人說分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