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值得大家尊敬的3星座女強人!Coco李玟是摩羯女、Jolin蔡依林是處女女 嚴以律己讓人佩服

2023-07-07 20:25 聯合新聞網 文/劉小川
李玟是魔羯女,認真程度讓人敬佩。 圖/截自李玟微博

李玟是魔羯女,認真程度讓人敬佩。 圖/截自李玟微博

許多人天生就自帶自律、注重實在的生活,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不管做什麼,這些星座女性,都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最好的結果,且執著在目標之中。對於這些女強人而言,做人做事風格追求一種更高的生產效率,為自己的生活增添自己天空的色彩,就只靠自己。

處女女/代表人物:Jolin蔡依林

處女座是非常重視細節的類型,平時在工作上更是著重著時間、效率;生活中也不馬虎,處女女在工作上,會落實自己的計畫跟目標,為確保能夠完成目標任務,且想要看到效果,首先會做的事情,就是避免外界干擾、減少外界誘惑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甚至一直保持著同一水平高度的專注力、生產力,確保這些質量都能夠比以往更來的完善,在工作中更能再不斷地反思、改進中,提高自己、突破自己。

相信大家看見過去至今的 Jolin蔡依林在自己的各方面表現,從唱歌、跳舞、翻糖都為自己設定一定的高度,就知道處女女對自己的執著目標。

蔡依林。本報資料照片

蔡依林。本報資料照片

魔羯女/代表人物:CoCo 李玟

活得實在、過得踏實,是許多摩羯座的人生最佳理想狀態。所以在現實生活中的摩羯女,會非常重視自己的成果;在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困難,也會用盡力氣的突破自己的極限、打破不可能的疆界,選擇不輕易放棄,一步一腳印。

過去CoCo 李玟對於自己有著出色的管理能力,利用好時間、資源,尋找自己可以有更高效率的生產力,透過成長當中的自己,一面收穫結果,一面學習面對,想要掌握每一個領域環節跟本質,屬於完美主義型人格。

李玟。 圖/擷自臉書

李玟。 圖/擷自臉書

牡羊女/代表人物:女神卡卡 Lady gaga

12星座中,算是最積極、存在正能量的星座牡羊女。注重行動力、結果論的星座,在追求目標的強度,跟前兩者當然也不容小覷。牡羊女其實是非常獨立的星座女性,靠著自己的力量與智慧,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提高效率。面對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更受不了拖延的任何環節,也不會輕易讓自己陷入優柔寡斷之中,而是立即採取行動。

從過去女神卡卡 Lady gaga的人生經歷來看,曾經陷入生活中的低潮,卻用自己的雙腳站起來,雙腳努力登上舞台的路途,其實在內心中的女神卡卡已經在自己心中為自己打氣加油數百萬次,告訴自己不可輕易放棄的這種執著精神,最終自己也能取得越來越多自己人生的可能性。

女神卡卡。圖/擷自IG

女神卡卡。圖/擷自I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星座
李玟
蔡依林
女神卡卡
你可能會喜歡
蔡依林超性感高衩撞衫日模ROLA 人家有男神布萊利庫柏幫保暖贏了
蔡依林超性感高衩撞衫日模ROLA 人家有男神布萊利庫柏幫保暖贏了
蔡依林性感潮穿GZD  女神卡卡這雙是凶器吧
蔡依林性感潮穿GZD 女神卡卡這雙是凶器吧
天后訂製鞋閃到爆   蔡依林、珍妮佛羅培茲都愛Stuart Weitzman
天后訂製鞋閃到爆 蔡依林、珍妮佛羅培茲都愛Stuart Weitzman
尖叫聲!天后蔡依林穿VERSACE辣翻全場
尖叫聲!天后蔡依林穿VERSACE辣翻全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