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神心理測驗,挑一個房間主色,測在戀愛中你的隱藏性格是什麼?

2022-12-26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但是你真的了解自己的內在小孩嗎?想像你與夢想中的情人共處在房間中,請用直覺選擇房間的空間主色──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a.微甜的奶茶色

b.自然的原木色

c.清爽的嬰兒藍

d.簡約的純白色

e.深遂的灰黑色

選擇a.微甜的奶茶色的你──有顆脆弱敏感的玻璃心

奶茶色帶有棕色、紅色的暖色調,在白色、黃色的調和之下形成有溫度甚至有點甜的色彩,你非常討人喜歡,擁有溫和貼心、宛如鄰家般親切的個性,也擁有十足善良、感性的特質,不過在溫柔的外表包裝下,你其實比其它人更容易缺乏安全感,特別在感情上你習慣築起堅實的防護牆,雖然對人總是笑容可掬,不過你也懂得謹守感情的分際,不容易跨越雷池,因為「認真就輸了」,害怕受傷的你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自己,一旦投入感情,就很容易展現出脆弱、敏感的一面。

選擇b.自然的原木色的你──真實的感情個性有點酷

原木色看似單一,其實不同的木質表現就有著不同的色彩,顏色更是包羅萬象,會選擇木質色的你,在人群中不喜歡耍心機,看似友善,但其實你有著十分率真的面貌,愈是與你親近的人,愈能感受你這分直來直往、做自己的特質。感情中的你則更多了務實考量,不追求風花雪月,也不喜歡耗費太多心思在種種情感遊戲上,對你來說,感情雖然有著一時悸動的浪漫成分,但更多的是相互陪伴與成長,一旦在磨合中發現對方不是能一起朝同方向前進的夥伴,那麼你也會快速的收斂住感情而止步,你的個性明朗又帶點酷,可說是對感情頗為灑脫的人啊!

選擇c.清爽的嬰兒藍的你──愛得愈深愈任性

藍色雖然屬於冷色,不過天空、海洋、大氣物質中,藍色的占比極大,會選擇淡粉藍作為空間色的人,通常也和海、天一樣,擁有十分超然大度的胸懷,在人際間通常屬於主動而樂於照顧人的友善特質,然而在感情中卻是一種意識反轉,你希望情人對你能百分百的接納包容,就像你對別人一樣,儘管你總是看似熱心且活力十足,但在感情中你愛得愈深也就愈任性、愈患得患失,你也相信真愛無敵的道理,只有通過你刻意用壞脾氣出的難題,對方才是真正愛你的真命天子。

選擇d.簡約的純白色的你──只想戀慕沉醉於尋千百度的那個他

白色並不是沒有彩度,而是宛如光一般的存在!選擇空間色裡的白,意謂著感情中的你有著赤子之心,樂觀可愛又憨直單純地像個小孩,內心深處渴望簡單透明,沒有謊言欺騙,也沒有心機計算的感情與對象,乍看之下這樣的條件要求並不複雜,但感情中誰沒有層層偽裝防護,以為簡單的其實最難!因此你其實為你的感情默默樹立了高標準,表面看似隨意緣分到即可,但真實的內心卻默默的嚮往完美、追求沒有瑕疵的夢幻對象,較容易執著在偶像劇般不易實現的唯美情結中。

選擇e.深遂的灰黑色的你──如海水般變化多端難以捉摸

灰黑看似沈穩,但其實只是不想讓人看穿,它是暗沈又深遂的表現,選擇空間色中的灰黑,不僅意謂著你擁有超乎凡人的美感,對於時尚藝術也頗有天分,容易在人群中不經意的展現出宛如藝術家的特質,而在感情中你多了愛與不愛的計量,你容易化為一泓深不見底的湖水,你細膩敏感但思緒變化難以捉摸,常會想改變相處模式,對待情人總不經意地若即若離,這股神秘魅力偏偏也是讓人對你難以自拔的誘因之一。人前的你既知性又亮麗,是個很默默的愛情發電機,但那飄飄蕩蕩的不受控靈魂,卻是你的隱藏性格。

  • 超神心理測驗,選一個懷舊玩具,測測你的靈魂年齡是幾歲
  • 超神心理測驗,選一個房子與轉彎,測你想轉彎之處,會遇見誰?
  • 心理測驗/想先吃哪樣?便當配菜4選1 測你在別人眼中的「第一印象」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神心理測驗,挑一個房間主色,測在戀愛中你的隱藏性格是什麼?

超神心理測驗,挑一款迪士尼紀念品,測你的人際魅力指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戀愛
心理測驗
你可能會喜歡
心理測驗/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模樣?選擇最吸引你的鬱金香一窺理想愛情樣貌
心理測驗/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模樣?選擇最吸引你的鬱金香一窺理想愛情樣貌
【心理測驗】你是哪一種玫瑰花?9種玫瑰花揭示你的愛情性格
【心理測驗】你是哪一種玫瑰花?9種玫瑰花揭示你的愛情性格
還以為看到「車恩尚」!朴信惠1造型夢回《繼承者們》 33歲演高中生無違和果然是凍齡女神
還以為看到「車恩尚」!朴信惠1造型夢回《繼承者們》 33歲演高中生無違和果然是凍齡女神
當「不婚主義者」遇上對的那個人?孔曉振和Kevin Oh相戀故事根本是連續劇 交往細節曝光:我在他身後看到了翅膀
當「不婚主義者」遇上對的那個人?孔曉振和Kevin Oh相戀故事根本是連續劇 交往細節曝光:我在他身後看到了翅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