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G瘋傳的「色光人格測驗」試過了嗎?8個隱藏的內在光芒 你在朋友眼中是「這樣」!

2022-10-15 14:25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宋智雅 instagram、圖/擷自 Maddie White instagram

圖/擷自 宋智雅 instagram、圖/擷自 Maddie White instagram

最近,IG上瘋傳一個由台中《致發光》系列,啟動的「色光人格測驗」,為了慶祝「留白計畫」一週年紀念,而設置多個展覽讓民眾前往參觀。不過,沒辦法到台中的你,也可以利用「色光人格測驗」,測出你的內在光芒色系,除了讓你更了解自己,還能從朋友的眼中,看見自己待人處事的模樣。

「色光人格測驗」以12題關於派對的題目,測出你的靈魂色系,接下來就跟著做做看吧!

1.有一場你不排斥但不常接觸的派對邀請,派對中會附上你喜歡的贈禮,你會?

A 機會難得,一定要參加

B 沒特別喜歡就不去了

2.這場派對的邀請來自一棟神秘老宅,而你對於這棟神秘老宅的想像是?

A 動畫裡跳脫現實的夢幻城堡

B 生活中看過的房屋模樣

3.當你決定要參加這場派對,你會如何搭配出席派對的衣服?

A 依照自己當下的心情選擇

B 選擇與場氛圍相符的服裝

4.當你前往這棟神秘老宅參加派對時,會選擇從哪一扇門進入老宅?

A 薄透可看清內部的玻璃門

B 內部幽暗的木拱門

5.進入這棟老宅等候接待時,你會從哪裡開始觀察這棟房子?

A 觀察格局,掌握整體空間動線

B 觀察氛圍,例如燈光、溫度、裝潢細節

6.這棟老宅總共有五個不同主題的樓層,你會如何選擇想去的地方?

A 一層一層瀏覽後再決定

B 直接去到喜歡的主題樓層

7.進入派對主場後,你會?

A 獨自在旁邊喝著酒,觀察大家

B 主動與其他人聊天,融入氣氛

8.對現場提供軟性飲料與酒精類飲品,你會如何選擇?

A 來到陌生的場合,還是喝無酒精飲料好了

B 喝點酒很不錯,提升興致能玩得更盡興

9.派對現場慶祝氛圍濃厚,不同房間閃爍各種燈光與人們的交談聲,你會想?

A 人好多有點恐懼

B 很想加入大家

10.派對正播放著你喜愛的音樂時,讓你沈浸的部分是?

A 音樂的旋律與氣氛

B 歌詞的內容

11.這時有個醉漢出現,破壞了你在派對中的興致,你會如何處理情緒?

A 獨自消化就沒事了

B 找朋友聊聊,發洩完就沒事了

12.派對結束後準備離開時,看見夜空中的天空有一道彩虹,這時你會想?

A 哇,好神奇,太美了!

B 假的吧,夜晚怎麼可能出現彩虹

這12道問題,也分做3個部分測試,1-4考驗你面對活動的參與度,5-8測試你的社交態度,9-12則是反映出你內心不為人知的一面。測出來的結果分為8種不同的色光,就讓我們來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顏色。

獨特性3顆星-紫光、綠光

獨特性4顆星-黃光、紅光、橙光

獨特性5顆星-藍光

獨特性6顆星-靛光、白光

》99%超準命中!「16題渣男快篩測驗」想脫單前必看 動不動狂撩,小心他只是想玩玩

》心理測驗/鯛魚燒從哪開始吃?先吃尾巴的人有紀律、吃肚子是創意擔當 1順序測出工作特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