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九月挫折、煩惱多!雙魚患得患失、巨蟹社交疲勞 12星座9月整體運勢總整理

2022-08-31 14:37 udn STYLE Lily

送別八月,對於即將迎來的九月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日本網站TRILL整理了關於12星座9月的整體運勢,包括工作、感情、社交方面總結了運勢與建議,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座

嘗試在開始著手任何事之前,稍微大概推算所需時間與大致分配,真正動工之後會輕鬆許多。包括工作、家事、學習、減肥等等,也可以透過明確設定目標的方式來提升效率。隨著開學季開始,進入一些新環境的人可能在初期會碰到預料外的問題,也許是一些前後輩關係或是規定等等。暫且不要太過驚慌,順其自然過了一個月後自然會好轉。社交方面,作為聽眾十分享受聊天過程,也會有意外收穫,建議多多嘗試新事物。

金牛座

平時總是會深思熟慮的你,今年如果有想執行的目標的話,請勇往直前。一旦產生關鍵性的決定後,自然會有覺悟,周圍的人也會注意到這點而支持你,一切都會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雖然過程中會有另一半或好友等意外人選與你有著相反意見,如果展現意志力與決心的話,最後會成為你強大的後盾。夏季即將結束,在初秋時期可以前往美術館欣賞藝術品或觀看舞台劇等等,享受文化與視覺帶來的思維衝擊也不錯。

雙子座

雙子座在本月運勢上升中,你的熱情跟行動力也會跟著提高,且你的首次努力會帶來巨大的成果,延續這股氣勢可以積極拓展計劃規模。另外你很在意社交網站上的資訊,對一些很難掌握的新事物躍躍欲試,可以趁此機會與MZ世代交流來一場思想碰撞。人際關係方面稍有對立就容易產生漣漪,注意邀約聚會的對象。生活中少抱怨,試著改變話題。休假的時候可以來個大掃除,民生用品事先囤貨的話整理起來也會事半功倍。

巨蟹座

巨蟹座本月社交運勢不錯,能和平時不怎麼接觸的人有深交的機會。意外參加許多聚會,將發生很多開心的事。不過擔憂的小劇場也變多,容易產生疲勞,要取捨不斷提出的邀約。月中的時候要注意察言觀色以免失誤。如果真的不小心得罪了人,其實也不是你的錯,有時候是對方當天的狀態跟心情來左右事態發展,不需要往心裡去。健康方面要注意夏天造成的舊傷復發。

獅子座

獅子座在本月會有想將舊物汰舊換新的念頭,比起速度跟數量,質量才是更換重點,且把一直以來長久使用的物品升級成觀望很久的夢幻逸品,之後在使用上也會有好心情。關於社交經營跟工作需要取得平衡點,一次只專注一件事情。休假的時候可以嘗試手作體驗,平時可以多做伸展運動放鬆身心。

處女座

一直努力奔跑到現在的你終於可以品嘗收穫的果實。到目前為止付出的努力開始有了成果,你憑著天生的完美主義達到你的目標。高質量的結果也獲得許多好評,有預感你將會贏得一些比賽獲獎。社交方面因為正是個人活躍的時候,難免讓有心人士對號入座,保持謙虛的態度能避免不必要的紛擾。建議休假的時候做有氧或重訓,剷除累積的壓力與脂肪。

天秤座

天秤座在本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經常處於煩惱的狀態,每天精神狀態都很緊繃,做事效率也會下降。建議可以調適一下心情與想法,即使發生了不順遂的事,從長遠來看,轉換心情才能走得長久。相信自己的運氣嘗試當個豁然開朗的人,在打扮上享受即將到來的秋天氣息,試試花紋元素的單品也不錯。

天蠍座

天蠍座喜歡與有深度的人往來,在下半年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接觸和自己全然相反的人,接收不同領域的文化衝擊。以前就有寫部落格、開通社群帳號的想法也可以開始實踐,只要踏出第一步就會覺得比想像中簡單,每天也過得很充實。希望再度就業或跳槽的人,與人力仲介商談後會有不錯的回饋。但是本月身體意外虛弱,要注意健康。腳底按摩與皮鞋有助開運。

射手座

上弦之月在射手座閃耀,本月你的計畫是關鍵,建議如果對未來有明確目標的話可以從長計議。雖然現在好像有點早,不過可以提前安排如何度過春節,也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善用時間就不會錯過時機。工作方面會出現障礙,即使覺得絕對不可能達到,但在找尋解決辦法的途中也會有轉機。

摩羯座

摩羯座本月運勢爆棚,會有很多意外出現的機會或是職缺,但隨著機會越多你也會一時間難以抉擇、三心二意,建議下定決心後要帶著破釜沉舟的心態面對,才能趁勝追擊。下半年你可能會有想休息的想法,但事實上你要面對的挑戰正是從這開始,不要鬆懈急起直追才能達到目標。

水瓶座

九月對水瓶座來說是想要努力但不能努力的一個月,越是想要執行卻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如果硬是處在動彈不得的情況下,以好的方式放棄是很重要的。現在沒辦法做不代表以後沒有機會做,等到有好的時機點出現時再嘗試吧!

雙魚座

九月的雙魚座容易有患得患失的心情,認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不管是對人對事都沒有回報,經常想放棄一切。其實一切的源頭都來自於你當時設立的目標跟後來的發展越來越遠所致,將心態轉換成是為了自己不是別人,就會開朗許多。建議嘗試學習對自己有用的新技能,除了可以轉移注意力,也能學到新東西。社交方面,不要抱有過度的期待會更開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星座運勢
你可能會喜歡
會脫單還會賺錢!龍年3星座一開春就好運到 射手投資獲利、單身獅子能脫單
會脫單還會賺錢!龍年3星座一開春就好運到 射手投資獲利、單身獅子能脫單
真的愛不到結局?3組星座CP「最難堅持走下去」 第一名相愛容易卻演變成水火不容
真的愛不到結局?3組星座CP「最難堅持走下去」 第一名相愛容易卻演變成水火不容
終於出頭天!2024年5個星座翻身大逆襲 水瓶投資成功、牡羊天秤都有機會脫單找到一生伴侶
終於出頭天!2024年5個星座翻身大逆襲 水瓶投資成功、牡羊天秤都有機會脫單找到一生伴侶
管好你的嘴!2023最後一次水逆「5星座淪重災區」 水瓶少八卦,巨蟹當心吹牛被識破
管好你的嘴!2023最後一次水逆「5星座淪重災區」 水瓶少八卦,巨蟹當心吹牛被識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