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英國女王、黛安娜王妃、摩納哥王妃...名人貴族私下戴的手錶原來是這些品牌!

2019-09-29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Diana Princess of Wales

黛安娜王妃絕對擁有為數不少的珠寶腕錶收藏。什麼樣的錶能獲得她青睞且經常穿戴亮相?答案是Cartier Tank。這款推出已一世紀,靈感來自坦克車造型的方形錶,不只有反戰寓意,也為當時以圓形錶殼為常態的製錶界帶來一場美學革命。簡單方正的外型,不論穿著風格、時代、場合戴上,都一樣時髦。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Elizabeth Taylor

毫不掩飾對珠寶的熱愛,玉婆在 1962 年拍攝電影《Cleopatra 埃及豔后》穿戴著她珍藏的 Bulgari 蛇型手鐲錶入鏡。多圈環繞、高調又出色的裝飾效果,將她深植人心的女人味形象,襯托得恰到好處。

Grace Kelly

好萊塢巨星轉身一變為摩納哥王妃,獨到的知性氣質與時尚品味始終亮眼。這位「永遠的王妃」經常被捕捉到配戴 Rolex 18K黃金腕錶的影像,款式經典俐落且實用,不論dress up或dress down皆可輕鬆駕馭。

Jacqueline Kennedy

不只以典雅套裝的形象引領風騷,賈姬其實更懂得擁抱色彩。她在1965年買下Piaget一款蔥綠色翡翠面盤及宮廷金工裝飾錶帶的腕錶,並時常戴著它出席公開場合,讓這款錶有了「賈姬錶」的暱稱。在一片錶海裡,何不仿效她選擇以有色寶石面盤為視覺焦點,收服眾人目光?

Queen Elizabeth

或許沒有其它手錶擁有如此高的社交地位。Jaeger-LeCoultre 101珠寶腕錶是英國女王在加冕典禮中的腕上主角,兼具內斂工藝與細膩質感。想要複製女王氣度與仕女風格?選擇迷你尺寸與優雅外型的款式,準沒錯。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鐘錶小學堂】英國女王、黛安娜王妃、摩納哥王妃...名人貴族私下戴的手錶原來是這些品牌!

【鐘錶小學堂】「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阿波羅11號太空人戴著這款手錶一起漫步月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