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Netflix《單身即地獄3》11成員IG公開!理科學霸、韓國小姐神似「Jennie+宋智雅」 這麼帥的警察到底哪裡找

2023-12-14 12:56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Netflix韓國真人實境秀單身即地獄》一推出就受到了不少歡迎,節目也在今年上架了第三季,短短上線兩天,就引起廣大關注,將一群男女放在孤島上,和心儀對象相處,配對成功的才能前往天堂島約會,這樣的規則在第三季有了全新的突破。

節目組在第三季加入了更多成員,還分為兩個地獄島進行配對,並在天堂島約會的隔天就將情侶拆散各自與新的成員相處,這樣「被迫」認識新的成員讓節目有了快速的進展,更能看出每個人對新對象的另一面反應。目前只上線了3集就掀起熱烈討論,當然目前登場的11位成員IG,也被一一找了出來。

1.崔慧善

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加上燦爛笑容的崔慧善,其實是理科出身的學霸,目前還是學生的她,曾就讀英國知名大學,目前正是梨花女子大學的學生,專攻科學、生物資訊,擁有高知識的她,現在也已經拿到了美國矽谷科技公司的實習機會。

2.金奎利

頂著高冷臉蛋的金奎利,出場時氣場非常強,雖然外表冷漠但笑容卻非常甜美,曾是第66屆韓國小姐參賽者,目前還沒有公布她的職業資訊,IG也在近期關閉非常神秘,關於她的背景也將在下周的節目公布。

圖/Netflix

圖/Netflix

3.崔民又

金奎利與金奎利一樣,目前都還沒有正式公布他們的資訊,不過小狗面相加上高大寬碩的身材非常亮眼,IG雖然沒有破萬,但短時間內湧入了大量的觀眾朝聖,往底下滑會發現幾篇時裝走秀的照片,高顏值外貌或許就是模特兒。

4.李鎮錫

擁有精壯身材的李鎮錫,其實是一位咖啡廳老闆,具他描述在大邱擁有三間咖啡廳,平時常跑健身房鍛鍊,從粗壯的手臂就看得出來對自己的身型非常嚴格。

5.安玟映

身材凹凸有致的安玟映,第一天就與李鎮錫前往天堂島約會,愛笑得她個性相當開朗,她經營著一間皮拉提斯教室,是院長同時兼任教練,在今年的2023韓國釜山小姐比賽中更獲得人氣獎。

6.李官熙

李官熙出現在預告時就有不少人發現了他的背景,身高190公分的他是一位現役的「昌原 LG 獵隼隊」籃球隊員,一出場就自信爆棚。

7.朴民奎

在另一座地獄島的人氣男成員,就是現職韓國海洋警察廳的朴民奎,身為海警救援隊隊員的他,對於海上的意外救援及運送等危險工作相當熟悉,IG的照片不多,但肌肉的照片非常養眼。

8.尹廈情

一出場也相當有自信的尹廈情,對於心儀好奇的對象經常使出「直盯眼、縮下巴」的攻勢,不只觀眾,連主持人也印象深刻,她是一名專做醫療服飾工作的上班族,個性直白開朗,有時也會耍點小心機,曾在2001年的「春香小姐」選美獲得第四名。

9.尹嘏彬

外型靦腆,讓人第一印象是滿滿的親和力的尹嘏彬,是一位演員,在IG上可以看見他參與戲劇拍攝的照片分享,仔細一查發現曾在《我們的諾曼第登陸日》飾演過一個角色。

10.孫源翊

看起來相當年輕的孫源翊,從IG上看得出來生活過得相當精彩,固定的健身房運動之外,還會參加路跑、登山等戶外活動,據說是一位房地產經理人。

11.劉恃蘟

最後被所以人稱為是「小Jennie」的劉恃蘟,其實一出場就有第一季宋智雅的既視感,貓臉外貌的她長相非常精緻,她與尹廈情其實是認識的關係(劉恃蘟是尹廈情朋友的姊姊),IG上除了有7.8萬粉絲之外,還已經拿到藍勾勾,延星大學航空服務學系畢業的她,在去年拿下了韓國小姐的優勝。

》追星成功!《星期三》「狼妹」到韓國「闖練習室目睹偶像」 和SEVENTEEN同框1句話驗證骨灰級鐵粉

》剛剛絕對在吵架!「樂童音樂家」同框但中間隔了「隱形厚牆」 兄妹感情1張照片超寫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實境秀
單身即地獄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戀愛實境秀公開招募成員!《單身即地獄3》製作將突破過往規則 網友卻只關心「這一點」
戀愛實境秀公開招募成員!《單身即地獄3》製作將突破過往規則 網友卻只關心「這一點」
「男版宋智雅」加入主持行列!《單身即地獄3》曝製作新消息 「天堂、地獄島」有全新規則
「男版宋智雅」加入主持行列!《單身即地獄3》曝製作新消息 「天堂、地獄島」有全新規則
當朋友反而更好!《單身即地獄3》成員咖啡廳、籃球場聚會超頻繁 「這對兄妹」榮登粉絲最愛
當朋友反而更好!《單身即地獄3》成員咖啡廳、籃球場聚會超頻繁 「這對兄妹」榮登粉絲最愛
《單身即地獄2》真正在一起的人是他們!同遊日本「親密」合影,IG留下告白證據全網嗨翻
《單身即地獄2》真正在一起的人是他們!同遊日本「親密」合影,IG留下告白證據全網嗨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