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角色」竟要3個人來演!《假面女郎》驚悚、瘋癲尺度破表 NANA化身19禁直播主太變態

2023-08-17 12:22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Netflix下半年影集一部接著一部曝光,明天(18日)將再上線一部眾所期待的大尺度韓劇,就是改編自熱門網路漫畫的《假面女郎》,在先前傳出將翻拍,就引起不少人的注意,16日的劇組記者會,主演群、導演一一現身,也曝光了故事中主角的設定,竟然是由三位演員來扮演,更令人好奇到底是甚麼樣的故事,竟要三人飾演一名角色。

同名漫畫《假面女郎》幾年前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畫風簡單不精緻、色調鮮明強烈,不是第一眼會想點進去看得漫畫種類,不過因為劇情太獵奇、震撼、誇張,甚至毀三觀而爆紅,若要用一句形容,就是「醜到爆的女人逆襲到墮落」的變態故事。

《假面女郎》講述一位普通的上班族「金美貌」,因為天生長相不佳的外貌,使她一直都處於母胎單身,不過她卻有相當火辣的身材,晚上經常穿著性感的衣服,並且帶著面具,當起19禁的直播主,而凹凸有致的身材使她獲得眾多粉絲,也讓她在虛幻的網路世界上獲得不少虛榮感。

而「金美貌」陰沉、怨天尤人等負面個性,也是角色的一大亮點,其實不只她,在漫畫裡的每一個角色都充滿人性的醜惡態度,雖然看了不舒服,但還是會持續看接下來的發展,作品到後面還加入了詭異、不斷反轉的犯罪設定,更是《假面女郎》成功的特色魅力之一。

影集的選角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大家都相當好奇究竟會由誰來飾演「金美貌」,沒想到導演一次找來三位演員來詮釋,分別是高賢廷、NANA還有全新演員李寒別,她們將扮演不同時期的「金美貌」,李寒別飾演上班時期還未整形的樣子,NANA則是整形過後的「金美貌」,晚上同樣做著直播主的工作,個性因為種種原因變得相當變態、殘暴,想來到時候的畫面會相當有看點,最後是高賢廷,將飾演主角墮落從金字塔跌下來後的悲慘模樣。

在16日的記者會上,除了三位「金美貌」引起眾人的注意,參與演出的,還有《請回答1988》的安宰弘,將飾演主角的同事「周吾南」,他同樣對外貌感到自卑,並且默默關注著夜晚化身假面女郎的女主角,為了這部戲劇,將外表打造成略禿、微胖的猥瑣形象,完全一比一還原了漫畫中的樣子,令人相當佩服。

圖/擷自 IG

圖/擷自 IG

除此之外,在《黑暗榮耀》、《驅魔麵館》裡有亮眼表現的廉惠蘭,這次也在劇裡扮演「周吾南」的媽媽,因為長年受到丈夫折磨,使她精神上也出現問題,瘋魔的程度和女主角有得比,令人分非常期待之後的表現。

》「人間Dior」摘金九榮耀!Jisoo美貌獲認證 0距離對視「特寫臉蛋」毛孔小到完全找不到

》「CK小野貓」一扭腰就受不了!Jennie靠皮拉提斯練就「不乾扁火辣身材」 臉部消水腫1招輕鬆達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漫畫
性感
韓劇
記者會
廉惠蘭
NANA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世一美」大尺度演出?《假面》NANA獄中化身「瘋女人」殺到底 裸身出鏡「屁股1條線」全看光
「世一美」大尺度演出?《假面》NANA獄中化身「瘋女人」殺到底 裸身出鏡「屁股1條線」全看光
《氣象廳人們》酒後的新生!宋江、朴敏英火速滾床       掩不住性感好身材的襯衫穿搭
《氣象廳人們》酒後的新生!宋江、朴敏英火速滾床 掩不住性感好身材的襯衫穿搭
IU時隔三年出演漫改劇《金錢遊戲》!攜手柳俊烈展開100天搶奪448億的刺激生存遊戲
IU時隔三年出演漫改劇《金錢遊戲》!攜手柳俊烈展開100天搶奪448億的刺激生存遊戲
《Sweet Home》宋江炙手可熱!連3部Netflix夯劇主角,晉升天王接班人
《Sweet Home》宋江炙手可熱!連3部Netflix夯劇主角,晉升天王接班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