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新一代「吸血鬼與狼人」將出爐!11年後《暮光之城》重啟影集版 「誰是愛德華」推特戰翻

2023-04-21 12:43 udn STYLE Alice

相信許多人的青春裡,肯定看過《暮光之城》,由史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打造的吸血鬼浪漫小說,到後來翻拍成電影系列,都造成全球轟動,而《暮光之城》不只捧紅主演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還創下了全球34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最後一集《暮光之城:破曉2》,在2012年播出,至今過了11年,仍是大家時不時會拿出來回味的經典電影,雖然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曾吐槽故事劇情「怪異不符合邏輯」,但也毫不減少大家對電影的喜愛,因為吸血鬼「愛德華」,狼人「雅各」,以及人類「貝拉」的愛情故事,在當時甚至出現了「吸血鬼及狼人」的競爭派別,模仿風潮更是持續不斷。

日前傳出消息,獅門影業電視公司有意重啟《暮光之城》拍攝計畫,並以影集形式登上小螢幕,而原本電影版的製片人威克戈弗雷(Wyck Godfrey)將加入製作陣容,據說,原作者史蒂芬妮梅耶也會參與過程,不過影集版的劇情走向會和電影一樣,還是衍生出新的路線,目前還未透露更多消息。

經典電影將翻拍成影集版的消息,很快就在各大社群流傳,推特上更有粉絲列出新一代的「愛德華與雅各」人選,但還是有人認為,不管之後是由誰接演,都比不過原版的羅伯派汀森與泰勒洛納,若你心中也有適合的人選,不妨也提出來一起分享吧!

》後面全空秀背肌線條!《還魂2》高允貞0贅肉少女背+鉛筆直腿 全靠「1運動」瘦下10公斤

》一個節目看清BLACKPINK成員彼此個性 Rosé勝負心超重、Jisoo遊戲玩到一半認為「這件事」最重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暮光之城
羅伯派汀森
克莉絲汀史都華
你可能會喜歡
沒比較就沒傷害?「暮光」狼人承認與羅伯派汀森交情被影響
沒比較就沒傷害?「暮光」狼人承認與羅伯派汀森交情被影響
暮光女的真情告白!第一次約會女性坦承性向壓力破表
暮光女的真情告白!第一次約會女性坦承性向壓力破表
暮光之城有續集 史都華、派汀森將回鍋?
暮光之城有續集 史都華、派汀森將回鍋?
史都華閃邊!派汀森超有型女友駕到
史都華閃邊!派汀森超有型女友駕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