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暗黑醫療日劇《Get Ready!》4看點:妻夫木聰化身「怪醫黑傑克」時隔20年搭檔藤原龍也,斥資千萬手術場景曝光

2023-03-05 11:00 Bella 儂儂

日本兩為影帝男神妻夫木聰、藤原龍也睽違20年再度合作了!他們在醫療日劇《Get Ready!》的精湛演出引發話題,劇中出現的神秘高科技手術室更是吸睛,造價竟要上千萬日幣,男主角妻夫木聰開玩笑說:「這樣是不是要少拍一集啊?」看來這檔戲真是砸了重本!

1.「超狂密醫團隊」收視狂飆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Get Ready!》故事講述白天是甜點師、晚上是醫師的「Ace」(妻夫木聰 飾),和負責與病患洽談交易的「Joker」(藤原龍也飾),還有護理師「Queen」(松下奈緒飾) 以及由新生代男星日向亘飾演的天才駭客「黑桃」,四人共組最強「暗黑醫療團隊」,收取高額報酬為無法去醫院或者被醫院放棄的病人進行手術,他們首先看的是「有活下去的價值嗎?」簡直是真人版《怪醫黑傑克》!劇情緊湊、暗藏人性糾結,於日本播出後收視率名列前茅。

2.超貴手術室曝光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劇中的高科技手術室,是播出後的討論熱點之一,不但看起來超高科技,造價也非常貴,這一切都出自導演堤幸彥的要求,他提出希望是「黑色」、「有未來科技感」等要素,讓美術設計絞盡腦汁,打造出重達250公斤、被暱稱為獨角仙的豪華手術燈,光是手術室的費用就耗資上千萬日幣,這組獨角仙手術燈原本可能要半年才做得出來,連日趕工的結果最後花一個月就完工了。妻夫木聰透露從美術設計組聽到「真的花超多錢,都可以買一台高級進口車了」,讓他心想:「這樣的話是要少拍一集嗎?」藤原龍也則開玩笑附和:「那這部就9集作收吧!」

3.兩影帝睽違20年合作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隸屬同經紀公司的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相隔20年再度合作,上回搭擋已是2002年的事,兩人也非常恭謙有禮,都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向對方學習,兩人在劇中也展現默契,看似常常意見不合,卻又深知彼此的底線,成為看點之一。這兩人在日本都是演技備受肯定的影帝,一個從憂鬱到燦笑都能完美駕馭,一個則是赫赫有名的「崩潰專業戶」,兩人在這部劇中都有不同以往的演出。

4.松下奈緒護士演上癮?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松下奈緒在《派遣女醫X》第7季客串演出「Nurse-X」超級護士「那須田燈」令人印象深刻,又酷又帥氣呈現「女版大門」大獲好評,甚至有觀眾敲碗外傳。雖然外傳沒有敲碗成功,但這次在卻在《Get Ready!》再次飾演護理師,演出帶點神秘感、又帥氣又率性的又帶點神秘改的醫療團隊護理師「依田沙姫」,也讓粉絲相當喜愛。

source:friDAY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Netflix《舞伎家的料理人》5大看點!名導是枝裕和打造「清新版華燈初上」?滿滿美食鏡頭別在宵夜時段看!

延伸閱讀:日劇《家庭教師寅子》4大看點!《家政婦女王》名編劇怪咖主角再+1,橋本愛「cosplay教學法」挑戰多重人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