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又一部必追台劇!《模仿犯》4大看點「詭譎前導海報藏3線索」 懸疑犯罪解謎連續殺人

2022-08-31 13:46 udn STYLE Clee

台灣影視劇近來題材多變,演員們更是精銳盡出,好作品一波接著一波,繼《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神的眼淚》、《俗女養成記》、《華燈初上》後,植劇場2.0的「茁劇場」也推出新作《滴水的推理書屋》,結合推理、偵探、懸疑,吸引許多人加入「緝凶」行列。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部懸疑犯罪的作品即將在下半年和台灣觀眾見面,這部眾所矚目的台劇《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暢銷小說,同時集結了台灣的黃金卡司陣容,光是先前宣布開拍就引爆各界期待,以下盤點《模仿犯》的看點,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候劇集播出的那天。

1.改編自暢銷小說《模仿犯》

原著出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在日本發行時創下百萬銷售量,成績斐然。改編成電視劇後,故事講述90年代後期的台灣,媒體產業興盛,電視台如雨後春筍般設立,當時一起連續殺人命案引起各大媒體關注及報導。

為了搶新聞、爭流量,各大媒體行徑逐漸脫序,沒想到兇手卻跟隨亂象起舞,將眾人玩弄在股掌之中,無視司法權威,吳慷仁飾演的檢察官決定不惜一切代價揪出兇手,而《模仿犯》想要探討的就是這類型的犯罪,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連續中斷?人性的善惡又會引發什麼影響?每個人又該如何拿捏尺度?

2.黃金陣容

《模仿犯》除了有影帝吳慷仁,還有視后柯佳嬿、視帝姚淳耀,另外庹宗華、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也是主要演員,其中吳慷仁飾演檢察官,柯佳嬿是擅長兇手犯罪心理分析的心理師,庹宗華是經驗老到的刑警,姚淳耀則是對新聞嗅覺靈敏的媒體人,另外林心如將特別出演劇中「主播」的角色。

3.金牌幕後打造

除了有好的劇本以及優秀演員,《模仿犯》是由NETFLIX與瀚草影視推出,這也是雙方在合作《誰是被害者》後,再一次攜手推出懸疑犯罪作品,《誰是被害者》過去播出時曾掀起追劇熱潮,相信《模仿犯》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4.詭譎的前導海報藏3線索

8月初《模仿犯》官方Instagram釋出前導海報,在暗紅色的盒子裡,放了一個日式能面具,半張面具露出來一雙眉毛、一隻眼睛、半邊鼻子,白瓷般的膚色加上陰影更添詭譎氣氛,而在面具之下壓著幾張拍立得照片,鏡頭裡記錄的疑似是兇案受害者,究竟這個盒子、面具、照片意味著什麼?真相等待大家一起探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吳慷仁
柯佳嬿
林心如
模仿犯
范少勳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模仿犯》揭開人性善惡 盤點15句扎心金句台詞
「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模仿犯》揭開人性善惡 盤點15句扎心金句台詞
你確定看到的是真相?《模仿犯》「7大精彩看點」驚悚反轉嚇到不敢睡 這一幕意外撞哏《黑暗榮耀》
你確定看到的是真相?《模仿犯》「7大精彩看點」驚悚反轉嚇到不敢睡 這一幕意外撞哏《黑暗榮耀》
「模仿犯」殺人當創作太猖狂  林心如怒飆:社會寄生蟲
「模仿犯」殺人當創作太猖狂 林心如怒飆:社會寄生蟲
「模仿犯」3天擠下宋慧喬!吳慷仁「抱緊屍體」露燦笑
「模仿犯」3天擠下宋慧喬!吳慷仁「抱緊屍體」露燦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