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徐睿知復出作《夏娃的醜聞》拍攝花絮公開!揭露轟動韓國2兆韓元離婚訴訟,話題女王能否再創下一個角色巔峰?

2022-05-07 11:00 Bella 儂儂

2020年隨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亞洲的熱播,也將女主角徐睿知推向了演藝事業的高峰,可惜之後被爆出和男星金正賢交往時是恐怖情人,以及校園霸凌、學歷造假等爭議,使得她神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但她其實一直也在忙著拍攝tvN新劇《夏娃的醜聞》,官方近日釋出了女主角徐睿知的宣傳影片,並且公開確定將在5月25日首播啦!

徐睿知人氣依舊

儘管徐睿知遭受了韓國新聞媒體的輿論壓力,但似乎不減她在韓國的人氣,不但強勢拿下去年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女演員獎,宣布出演《夏娃的醜聞》後,網友也是一面倒的支持她,認為她的行為只是讓人觀感不佳,但並沒有觸犯法律或是太嚴重的錯誤,並對於她在演技方面還是給予肯定,而《夏娃的醜聞》製作團隊對於她在角色理解度更是給予高度的肯定:「她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已經比任何人都還徹底的分析了劇本才來的。」也因此試鏡才會相中她。

王牌製作團隊新作

《夏娃的醜聞》由《一起吃晚餐嗎?》、《千年戀愛中》、《驅魔麵館》的朴奉燮導演與《美女的誕生》、《善良魔女傳》的編劇尹英美執筆。故事改編自轟動韓國的「財閥2兆韓元離婚訴訟」內幕,劇情講述一位平民女子用精心策劃13年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光看劇情及公開的拍攝花絮就非常令人期待。

下一個人生角色

徐睿知飾演一名繼承了天才父親與母親美貌的完美女人「李拉艾」,在經歷父母雙亡的不幸童年和被奪去人生的一切後不惜遠走美國裝備自己,逐漸變成致命又有魅力的「危險之花」。被錢財所蒙蔽的她為了實行已籌備13年的復仇計劃,決定賭上自己得到的一切並願意做出任何事情,卻在途中遇到了愛情打亂了她的復仇計畫...看起來徐睿知又有機會在找到她的下一個人生角色啦!

實力派群演加持

而除了徐睿知外,在《今生是第一次》中有著重要戲份的朴秉恩、在《Signal》以及《當你沉睡時》都有好表現的李相燁,以及有著「最美綠葉」之稱的裕善等人也都參與了《夏娃的醜聞》的演出,一字排開都是實力備受肯定的演員,而徐睿知也將在朴秉恩與李相燁大彈三角戀,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和兩個男人之間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即將展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雖然是精神病》徐睿知電暈金秀賢靠一張唇!3招打造「迷霧蜜桃妝」,這個"色"讓妳高壓電外漏

延伸閱讀:《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角徐睿知大揭密!當過GD的女人、被李準基狂讚,根本2020新女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徐睿知
你可能會喜歡
新一代男神收割機、讓兩大電視台搶人!《木偶的季節》林秀香一暖舉被讚爆 私下性格超反差
新一代男神收割機、讓兩大電視台搶人!《木偶的季節》林秀香一暖舉被讚爆 私下性格超反差
曾遭徐睿知控制逼哭徐玄 金正賢悔過重新出發了
曾遭徐睿知控制逼哭徐玄 金正賢悔過重新出發了
寵粉達人是她們!泫雅自願掏錢請飲料 徐睿知雖是「控制狂」,卻對粉絲相當珍惜
寵粉達人是她們!泫雅自願掏錢請飲料 徐睿知雖是「控制狂」,卻對粉絲相當珍惜
金正賢爭議後回歸!《木偶的季節》與林秀香共譜浪漫人神戀 《魷魚遊戲》爆紅鮮肉、「崔尚宮」加盟
金正賢爭議後回歸!《木偶的季節》與林秀香共譜浪漫人神戀 《魷魚遊戲》爆紅鮮肉、「崔尚宮」加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