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我們的藍調》公開首播劇照與預告!申敏兒、金宇彬、李秉憲、韓志旼同台飆戲,現實CP卻各自譜戀曲引熱議

2022-03-08 17:18 udn STYLE Lannie

2022年最受期待的韓劇非《我們的藍調》莫屬,該劇自去年公開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等超華麗卡司陣容後,就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非常期待開播。近日,電視台也透過IG、YouTube等社群平台,公開多張劇照與預告片,一票人氣大咖同框的美好畫面,不意外的掀起熱議。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instagram、達志影像、記者蘇健忠攝影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instagram、達志影像、記者蘇健忠攝影

《我們的藍調》是韓劇名家tvN電視台即將在4月9日首播的全新韓劇,該劇找來曾合作過《沒關係是愛情啊》、《LIVE》、《那年冬天風在吹》的編劇與導演四度合作,並集結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等人氣大咖主演。該劇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14位主角起起落落的人生故事,並以多段式劇集的方式呈現,主旨在給予疫情下的所有努力生活的人們加油打氣,並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

《我們的藍調》自去年公開卡司陣容後,就因歷代級的主演群、金宇彬痊癒回歸的首部電視劇、申敏兒與金宇彬這對現實情侶同台飆戲等話題,引發高度期待。但隨著預告與劇照公開,申敏兒與金宇彬將被「拆CP」,在劇中各自發展感情線而吸引大眾關注。

劇中,申敏兒飾演從都市來到濟州島生活的有故事的女人閔善雅,將與李炳憲飾演的濟州島土生土長的卡車批發商李東錫有多場對手戲;金宇彬則飾演個性溫暖的船長朴正俊,將對從陸地來到濟州島的活潑新手海女李英玉(韓志旼 飾) 一見鐘情,並展開一段愛情故事。而在《某一天》不計形象演出的車勝元將在《我們的藍調》中飾演衣錦還鄉,回到濟州島的完美男人崔韓秀,並時隔30年重逢成為潑辣魚鋪老闆的初戀鄭恩熙(李姃垠 飾)。另外,韓國元祖強勢性感女神嚴正化則飾演鄭恩熙的朋友,因對辛苦的都市生活感到嚴倦而回到濟州島的歸鄉遊子高美蘭,究竟這些角色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吧。

除了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外,《耀眼》金惠子,高斗心、《機智醫生生活》裴賢聖、盧允瑞、朴志煥、崔英俊、童星奇昭侑等實力派演員也都參與演出。在官方公開的海報中,所友演員們都衣著樸素,並露出燦爛的笑容,搭配上「活著的我們都要幸福」的海報文宣,散發出正向溫暖的力量,讓人更加期待播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申敏兒
金宇彬
韓志旼
車勝元
你可能會喜歡
《我們的藍調時光》申敏兒、韓志旼皮膚好到成亮點!自製洗面乳、香蕉醋 35+姊姊保養法快來學
《我們的藍調時光》申敏兒、韓志旼皮膚好到成亮點!自製洗面乳、香蕉醋 35+姊姊保養法快來學
4月韓劇片單/10部劇接力拯救劇荒!李準基《AGAIN MY LIFE》遭殺害重生 申敏兒&金宇彬《我們的藍調》7大咖回歸
4月韓劇片單/10部劇接力拯救劇荒!李準基《AGAIN MY LIFE》遭殺害重生 申敏兒&金宇彬《我們的藍調》7大咖回歸
《我們的藍調時光》「情場老司機」韓志旼三句話直接吃掉金宇彬     申敏兒妳看到了嗎?
《我們的藍調時光》「情場老司機」韓志旼三句話直接吃掉金宇彬 申敏兒妳看到了嗎?
未成年墮胎爆發爭議!《我們的藍調時光》懷孕高中生聽胎動崩潰 網轟:讓人產生罪惡感
未成年墮胎爆發爭議!《我們的藍調時光》懷孕高中生聽胎動崩潰 網轟:讓人產生罪惡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