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版《想見你》主演群出爐?《衣袖紅鑲邊》的他也出演,高顏值組合引期待

2022-02-13 13:25 udn STYLE Lannie

2019年播出後,憑藉懸疑燒腦的劇情、浪漫愛情橋段紅遍亞洲的神劇《想見你》,當初創下多下紀錄,包括獲得金鐘最佳戲劇節目、編劇、視后等4項大獎、入圍釜山電影獎、登上韓網票選的「2020亞洲電視劇榜」,還與中國、韓國製作公司成功簽約確定拍攝韓版、陸版《想見你》。而自要拍攝韓版的消息曝光後,台韓網友就紛紛對選角進行熱烈討論,前陣子才有韓媒報導男女主角有望由安孝燮與全汝彬擔任,近日又有韓媒報導再透露《衣袖紅鑲邊》姜勛有望出演莫俊傑一角,成為韓版

施柏宇。

《想見你》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以雙時空、雙主線並行發展,分別講述 2019 年黃雨萱與王詮勝、1998 年的陳韻如和李子維的故事,2019年的黃雨萱意外穿越並附身在陳韻如身上,而陳韻如將在 1999 年小年夜被謀殺,她必須想辦法自救,阻止命案發生,借此改變過去與未來的命運,結合青春校園、靈魂穿越、懸疑殺人等題材,的燒腦劇情,成功獲得亞洲觀眾的喜愛,並成功捧紅劇中一票演員。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除了成功捧紅演員外,《想見你》的好成績更是吸引了中日韓影劇界,不僅影音平台出價購買播放權,甚至還簽定合約宣布要翻拍,而2021年初韓國NPIO娛樂與Lian Contents也公開宣部已簽訂好《想見你》翻拍版權合約。而翻拍消息一公布後,韓網也多次在網路上展開各角色出演人選的票選活動。前陣子韓媒才報導安孝燮有望飾演王詮勝(李子維)、全汝彬則有望出演黃雨萱(陳韻如),引發大眾熱議

近日又有韓媒表示因演出《衣袖紅鑲邊》心機男二洪德老一角而走紅的姜勛有機會加盟演出,飾演男二「莫俊傑」,消息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與期待,但目前所有角色都還在討論中,究竟最終選角會如何,還要再等等。

演員姜勛2009年以短篇電影出道,曾出演過《新入史官丘海昤》、《你是我的春天》等影視作品,並在2021年以《衣袖紅鑲邊》的「綠茶」男二監司書「洪德榮」一角成功打開知名度,演技出色的他也獲得大批網友支持,表示他很適合「莫俊傑」這個角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