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綠色制服別有用意、班長跟秀赫吻戲竟NG多達17次!《殭屍校園》看不夠花絮更精彩

2022-02-08 12:06 udn STYLE Lily

春節期間在Netflix上架的《殭屍校園》播出後好評不斷,已經連續9天霸榜全球排行榜冠軍,主演們的IG追蹤人數也持續暴漲,尤其去年出演過《魷魚遊戲》的李瑜美更是全員冠軍,力壓飆破300萬的「秀赫」朴所羅門、「南拉」趙怡賢,獨自以740萬粉絲數成為人氣王。

《殭屍校園》除了描述一群高中生在殭屍中求生存之外,也探討校園霸凌、貧富差距以及人性險惡。主角群南溫召(朴持厚 飾)、李青山(尹燦榮 飾)、崔南拉(趙怡賢 飾)、李秀赫(朴所羅門 飾)帶領同學們逃出生天,而孝山高中惡霸尹奎男(劉仁秀 飾)則是「比殭屍還要恐怖的反派」,劇中還有逼迫女同學脫衣強拍裸照的場面,在險境下學生們得各自面對自身的煩惱,每個角色的故事線都超精彩。導演李在奎近日也在官方公開的幕後特輯中透露更多幕後設定跟花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劇組蓋4層樓校舍

為了呈現更好場景,劇組親自重新搭建了100公尺長、四層樓的校舍,除了能更準確運動各種拍攝角度之外,演員們也能更加靈活運用場景。

綠色制服

孝山高中的學生制服的特色就是綠色背心、領結和領帶,搭配白色襯衫、格紋長褲、百褶裙,看起來是挺常見的制服樣式背後也藏著巧思,紅色跟綠色在色彩學上是對比色,紅色的鮮血在綠色的制服上更能形成強烈對比,在視覺上也能放大感官感受、加大戲劇張力。

餐廳食堂一鏡到底

在一場200名學生被殭屍感染的場景中,演員與工作人員排練了一整天,也利用一鏡到底的鏡頭呈現學生們恐慌的模樣。其中也有被殭屍咬的、突變中、突變後的細微變化,導演非常推薦可以一再重看感受緊張感。

舞者設計殭屍動作

影史上殭屍作品百百種,殭屍的動作變化在近年也被韓國影視圈玩出新高度。劇組也特別請來專業舞者指導變身殭屍的各種動作,經過演員們不斷反覆練習,才得以在螢幕上呈現逼真的效果。

殭屍小朋友練習畫面曝光

在劇中一個為點閱率闖進孝山市的YouTube直播主被一群幼稚園小朋友攻擊,這幕也被網友發現是演殭屍的小朋友其實都在笑,也讓這個片段成為全劇裡最萌的場景。近日童星演員安錫炫的媽媽就提供這個可愛的練習花絮,小朋友們排排站詮釋殭屍,在老師指令下張牙舞爪向前跑,雖然表情很真摯不過到了真正拍攝時卻掩不住可愛的笑容。

吻戲NG多達17次

《殭屍校園》主要角色們近日也接受Netflix訪談大聊拍攝秘辛,全劇唯一粉紅泡泡場景是班長南拉(趙怡賢 飾)跟前不良少年秀赫(朴所羅門 飾)的吻戲,趙怡賢表示自己對朴所羅門感到非常抱歉,因為閉著眼睛不知道對方的嘴唇在哪裡而頻頻重拍,沒想到朴所羅門豁達回答:「我覺得很好啊」笑翻眾人,還補充是「珍貴的一場戲」戲內閃到戲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殭屍校園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青山是男神童年專業戶、奎男時裝超帥氣!《殭屍校園》最帥男二有望接棒宋江成Netflix次子
青山是男神童年專業戶、奎男時裝超帥氣!《殭屍校園》最帥男二有望接棒宋江成Netflix次子
「殭屍校園」演員幾乎全超齡演出 33歲演出重要角色
「殭屍校園」演員幾乎全超齡演出 33歲演出重要角色
7部經典影劇都有他!新任驅魔人其實是殺不死的「尹奎男」 劉仁秀百變造型堪稱真正劇拋臉
7部經典影劇都有他!新任驅魔人其實是殺不死的「尹奎男」 劉仁秀百變造型堪稱真正劇拋臉
「殭屍校園」續拍第2季?導演曝「班長」是關鍵
「殭屍校園」續拍第2季?導演曝「班長」是關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