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演技豆崛起!任時完新劇《Tracer》接檔《衣袖紅鑲邊》獲好評,華麗卡司、痛快劇情首播收視開紅盤

2022-01-11 17:56 udn STYLE Lannie

超人氣淒美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元旦以17.4%的高收視完美落幕,成為MBC電視台近年最高收視韓劇,而其接檔劇《Tracer》也因此備受網友期待,上周末播出首集也憑著主演們的精湛演技、新鮮題材與痛快情節獲得韓國網友們的正面評價,收視率也成功紅盤,創下7.4%的好成績,勝過宋慧喬《現正分手中》、李棟旭與魏嘏雋主演的《Bad and Crazy》等同檔韓劇,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racer》是韓國MBC電視台與串流平台WAVVE合作製作的新劇,該劇採100%事前製作,找來《Voice 2》的導演執導、《操作》編劇撰寫,並由任時完、高我星、孫賢周、朴埇佑主演。劇情以以南韓國稅廳為背景的偵查動作劇,講述來自有「垃圾回收場」之稱的稅收五局的瘋、狠組長黃東柱(任時完 飾),加入韓國最保守的國稅廳後,與調查官高我星等人,一起努力打擊財團官僚,想為死去的父親報仇,進而發生一系列驚險刺激的故事。

出身男團ZE:A帝國之子的韓國演技偶像任時完,過去曾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未生》、《王在相愛》、《他人即地獄》、《Run On》、《正義辯護人》、《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等多部影視作品,曾獲的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的肯定,甚至曾二度踏上坎城影展的他,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在劇中飾演擁有能碾壓業界的出眾實力的稅收五局組長黃東柱,前職為檢查大企業賄賂的優秀會計師的他,在獲得金錢與成就後突然引退,在外人看來就是一個厚臉皮的高智慧瘋子,實則是隱藏傷痛過往,一心想調查過去事件真相,為父親報仇的男人。

女主角則由曾演出《學習之神》、《愛上變身情人》、《金權性內幕》、《菜英文沒在怕》等劇,並以精湛演技成為青龍獎新人獎最年輕得主的演員高我星擔綱,演出擁有與眾不同的行動力,任何事情都能正面對決並突破的稅收五局調查官,將在劇中以靈敏的直覺、卓越調查能力她與組長黃東柱齊心打擊腐敗。

除了男女主角,曾演出《Signal信號》、《犯罪心理》、《JUSTICE》、《梨泰院class》、《普通人》的資深演技派演員孫賢周,在《Tracer》中演出重要角色─中央地方國稅廳廳長仁泰俊,是為了擁有更高權力而使用非法手段獲得成功奮鬥的國稅廳的二號頭頭。另外,演員朴埇佑則飾演過去是稅收局ACE,現在卻職業倦怠的稅收五局科長。

《Tracer》在內容上以是一部偵查動作爽片,但比起一般偵查劇的暗黑、懸疑,該劇劇情節奏明快,情節痛快,還有不少網友形容是國稅廳版本的《黑道律師文森佐》,觀看起來十分痛快舒壓,開播後獲得不少觀眾好評,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紛紛大讚、「第一集很好看」、「好久沒看到第一集就這麼好看的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出5款新品!思樂冰也入列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出5款新品!思樂冰也入列
申敏兒x金永大浪漫喜劇《因為不想吃虧》6看點!為公司升遷「假結婚」而促成的姐弟戀!《上流戰爭》妹妹韓智賢來助攻
申敏兒x金永大浪漫喜劇《因為不想吃虧》6看點!為公司升遷「假結婚」而促成的姐弟戀!《上流戰爭》妹妹韓智賢來助攻
金曲35主視覺曝光!請到這位大師「三度操刀」
金曲35主視覺曝光!請到這位大師「三度操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