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Rain、金汎兩大男神合體《Ghost Doctor》首播獲好評!華麗卡司、逗趣劇情讓人一集接著一集追

2022-01-05 11:30 udn STYLE Lannie

2022年首部開播韓劇《Ghost Doctor》由Rain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等人主演,一開播就憑著搞笑輕鬆的題材、Rain、金汎雙男神的逗趣化學反應,引發韓國網友熱議餅給予正面的評價,第一集就獲得4.4%不錯的收視成績,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Ghost Doctor》是韓劇名家tvN電視台2022年推出的首部作品,由《繼承者們》導演、《名不虛傳》的編劇攜手打造,並找來Rain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主演。劇情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在一次意外下,兩人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許久為回歸小螢幕的Rain,這次在飾演擁有高超醫術但個性自私傲慢的天才醫生車英民,在一次意外下靈魂附身到個性截然不同的帥氣熱情住院醫師高勝卓(金汎 飾)身上,兩人從此展開相互合作,共同救治病人的機智醫生生活。而首集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Rain的搞笑技很自然,而以《流星花園》、《九尾狐傳》、《Law School》走紅的金汎,痞帥演技也備受認可,這次在《Ghost Doctor》中醫就展現帥氣又逗趣的生動演技。

除了兩大男神,《Ghost Doctor》的女主角陣容也頗具看頭,找來Uie、孫娜恩兩位偶像出身的擔任。女團After School出身,並成功轉形成演員,曾出演《黃金彩虹》、《上流社會》、《結婚契約》、《入贅丈夫吳作鬥》、《我唯一的守護者》等作品的她,這次在《Ghost Doctor》中飾演神經外科專科醫生張世真,預測將會與Rain有不少對手戲;女團Apink出身的孫娜恩,去年加入新經紀公司後,積極經營演員事業,這次在劇中飾演實習急診室醫生吳秀晶一角,是一個相信超自然現象、奇蹟的少女,且一心想成為一名胸部外科醫生。另外,孫娜恩還在記者會上分享,這個角色與她本人差異極大,且將與飾演住院醫師高勝卓的金汎有多場連工作人員看了都臉紅心跳的感情戲。

《Ghost Doctor》在內容上以是一部醫療劇,但有別於《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將重點放在醫生與病患之間的互動,《Ghost Doctor》,主要呈現兩位「極與極」醫生意外結合後產生的逗趣化學反應,劇情節奏明快、情節搞笑,收看起來十分輕鬆舒壓,開播後獲得不少觀眾好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