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華燈初上2》兩周後開播!到底誰是兇手?總結網友猜測「她」呼聲最高

2021-12-16 14:43 udn STYLE Lily
圖/百聿數碼提供

圖/百聿數碼提供

11月底開播的《華燈初上》集結一票實力派演員,包括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楊祐寧鳳小岳張軒睿等人,重現80年代林森北路日式酒店文化。林心如、楊謹華分別飾演「媽媽桑」,兩人為「江瀚」鳳小岳撕破臉,酒店內也暗藏洶湧,每個人都各懷鬼胎。《華燈初上》一開始就揭露女屍來自「光」日式酒店,一直到最後一集才公布了她的真實身分,結局後也有不少網友討論兇手究竟是誰。距離《華燈初上2》還有兩周開播,小編整理了網上各種猜測,一起來看看誰是兇手的可能性最高吧。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Rose媽媽(林心如 飾)與蘇媽媽(楊謹華 飾)交情超過30年,兩人合力頂下「光」成為媽媽桑,感情如真正的家人般。但在江瀚(鳳小岳 飾)向Rose媽媽提出分手後,轉身投入蘇的懷抱無縫接軌,此舉被暗戀何予恩(張軒睿 飾)的王愛蓮(愛子/郭雪芙 飾)揭發,讓兩人為男人撕破臉。雖然兩人是至親好友,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認為林心如為情痛下殺手,加上她在生日時許願完後說道:「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不少觀眾回顧這幕時感到細思極恐,在幾個推論中她的呼聲最高。

其實除了花子(劉品言 飾)之外,「光」裡頭的人幾乎都跟蘇媽媽有過節,像是百合(謝欣穎 飾)與男友的毒品被她沒收、阿季(謝瓊煖 飾)一直以來仰慕的客人「中村先生」被她搶走、大學生王愛蓮在酒店上班的事也被她爆料給家人,還有愛不到她的何予恩,不管是誰都有殺害她的動機,甚至中村先生也被網友點名,指他有可能發現蘇仍愛著江瀚而痛下殺手。第二季預告透露更多線索,在蘇被殺害的那天他拿著一份文件遞給Rose媽媽並稱是「離別禮物」,還有她在後巷正被一個穿著雨衣的男人威脅的畫面,呼之欲出的真相讓人更加期待第二季的開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心如
楊謹華
鳳小岳
郭雪芙
謝欣穎
楊祐寧
張軒睿
劉品言
你可能會喜歡
雷/「華燈2」兇手呼之欲出 霍建華慘遭林心如甩巴掌
雷/「華燈2」兇手呼之欲出 霍建華慘遭林心如甩巴掌
《華燈初上》熱播成Netflix最速登頂台劇  高還原度服裝造型掀起熱議
《華燈初上》熱播成Netflix最速登頂台劇 高還原度服裝造型掀起熱議
雷/小豪、寶寶都上榜!網友腦洞大開推理《華燈初上2》兇手人選 這兩人嫌疑最大
雷/小豪、寶寶都上榜!網友腦洞大開推理《華燈初上2》兇手人選 這兩人嫌疑最大
露營初體驗獻給實境秀 林心如說出真心話
露營初體驗獻給實境秀 林心如說出真心話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