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華燈初上》鳳小岳演活負心漢!風流編劇江瀚渣男金句Top7,「誰沒有受過傷呢?」

2021-12-13 11:00 Bella 儂儂

Netflix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11/26上架後,在短短兩天內迅速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堅強華麗卡司、懸疑命案揭序和復古華美風格...都是造就該劇成功的一大原因。而在其中最受到觀眾矚目的莫過於兩大日式酒店老闆娘林心如楊謹華和才子編劇鳳小岳之間複雜糾葛的三角戀,鳳小岳演活了風流花心男江瀚,當中的渣男金句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令人氣得牙癢癢!

1.我不愛了,這幾個字不難懂吧?愛、恨、喜不喜歡這種事每天都在上演,妳店裡不是很多?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華燈初上》開頭是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發現找不到江瀚,多次打電話到他的住所,得到的只是一句冷冰冰的電話答錄機聲響「我是江瀚,你見不到我,因為我正在去見你的路上。有事請留言。 」。於是敢愛敢恨的羅雨儂決定跟蹤對方到他的住處,發現他早就寫完大結局了,並不是閉關在家,而且還與女明星有著曖昧,於是羅雨儂直接向對方攤牌,得到了卻是「我不愛了,這三個字不難懂吧?愛、恨、喜不喜歡這種事每天都在上演,妳店裡不是很多?」讓羅雨儂難過又心碎。

2.你要我跟你道歉嗎?欠你的錢我會還你的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江瀚不只和羅雨儂有著感情糾葛,私下兩人也有金錢往來,男方不只積欠女方一大筆錢,還背著羅雨儂與她的閨密蘇慶儀偷來暗去,江瀚對著羅雨儂說「你要我跟你道歉嗎?欠你的錢我會還你的」,差勁的態度令觀眾感慨還真的是愛錯了人,就連日後羅雨儂堅持不收下退款,江瀚也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大家說氣不氣!

3.我在每段感情的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呢?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對於風流成性的才子編劇江瀚來說,感情就是跟著感覺走,當下的每一分感受都是真實的。當蘇慶儀代替羅雨儂問他,「如果你沒有打算認真,當初為什麼還要開始啊?」,江瀚輕描淡寫地說「我在每段感情的當下都是認真的。」,蘇慶儀:「你明知道她受過傷。」,江瀚:「誰沒受過傷?至少證明我們都還活著嘛。」。這番話說得蘇慶儀語塞,過了一時半晌才說:「不愧是寫劇本的人,每一句說出來的話都是台詞。」。

4.如果有選擇的話,誰不想當好人呢?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江瀚曾經說道:「如果有選擇的話,誰不想當好人呢?」,簡單一句話就將自己的過錯推得一乾二淨,帥氣迷人的他善於運用自己的魅力,加上自己亮眼的才華,總能夠吸引許多女人對他投懷送抱,江瀚不抗拒任何一個溫柔鄉,敢愛就愛,說走就走,沒有人能夠拘束他,卻也沒有人可以長遠地留住江瀚在身邊,無一例外。

5.我們不就是安慰彼此寂寞的人嗎?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當蘇慶儀想進一步確認和江瀚的關係,卻冷不防地被男方一句「我們不就是安慰彼此寂寞的人嗎!」打擊到了,蘇慶儀背著閨蜜與他偷情,沒有名份也就罷了,就連她以為的感情和關係也脆弱到不著一絲痕跡,這對於總是優雅自持,心性極高的蘇慶儀來說,無疑是一記強大的打擊,也讓她的人生全面潰堤。

6.我以為你不同,可以靜靜陪在身邊,但後來發現是我誤會了。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心高氣傲的蘇慶儀對著江瀚說,雖然知道男方的本性,但沒想到會結束得這麼快,想要一個分手理由,江瀚直言:「我以為你不同,可以靜靜陪在身邊,但後來發現是我誤會了。」,還指責蘇慶儀和其他女人一樣善妒,渣中之渣的行徑,不只嚴重打擊蘇慶儀的自尊心,也毀了兩個女人。

7.不是你的錯,是我的問題,我這輩子沒有辦法安定下來。我是說如果真的要定下來,我也會選羅雨儂(前女友)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江瀚對著蘇慶儀說:「不是你的錯,是我的問題,我這輩子沒有辦法安定下來。」,說完又不了一槍「我是說如果真的要定下來,我也會選羅雨儂(前女友)」,讓自尊心極高的蘇慶儀震驚不已,難過心碎的她選擇了結自己的生命,遇上渣男註定有一段花花世界般情感糾葛,但留下的感情債總得有人要償還。

source : Netflix、楊謹華 Cheryl-FB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華燈初上》第二季開播時間確定「此時」登場!吳慷仁變性人酒店老闆、霍建華神秘角色留伏筆...5大看點搶先預測

延伸閱讀:《華燈初上》5大渣男越罵越紅!鳳小岳周旋兩女之間,李李仁暴力行徑令人髮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影集
鳳小岳
楊謹華
林心如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華燈初上》熱播成Netflix最速登頂台劇  高還原度服裝造型掀起熱議
《華燈初上》熱播成Netflix最速登頂台劇 高還原度服裝造型掀起熱議
連主角也不討喜!網友盤點《華燈初上2》最討厭角色TOP 5 渣男江瀚竟不是第一
連主角也不討喜!網友盤點《華燈初上2》最討厭角色TOP 5 渣男江瀚竟不是第一
雷/「華燈2」兇手呼之欲出 霍建華慘遭林心如甩巴掌
雷/「華燈2」兇手呼之欲出 霍建華慘遭林心如甩巴掌
林心如《華燈初上》演出最辣媽媽桑   45歲靠束身衣、水煮餐吃出螞蟻腰
林心如《華燈初上》演出最辣媽媽桑 45歲靠束身衣、水煮餐吃出螞蟻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