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素希人氣超旺!確定搭檔朴炯植出演新劇《Sound Track#1》,上演多年好友變情人的浪漫故事

2021-12-02 18:51 udn STYLE Lannie

演員韓素希(韓韶禧)自2020年以《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走紅後,就憑藉出色的演技、精緻美貌,人氣攀升,深受品牌與製作組的喜愛,今年也先後以《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回歸並引發網友熱議,還成為2021上半年熱搜亞軍。而人氣超旺的她,2022年行程依舊滿檔,不僅有望與朴敘俊合作演出《京城生物》,還在近日確定將與熱播中的城市驚悚劇《Happiness》男主角朴炯植攜手演出網路劇《Sound Track#1》,這也是首次挑戰音樂題材的電視劇,而兩位高顏值演員要合作的消息一公開後就引發大眾討論。

《Sound Track#1》是《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的新作,並找來韓素希與朴炯植主演。該劇是以音樂為主題的浪漫題材網路劇,講述認識長達20年的青梅竹馬,因故展開為期兩週的同居生活,在14天的裡,兩人每天一起製作音樂、一起生活,進而讓彼此間的友情開始發生微妙的改變。

劇中,韓素希將飾演女主角李恩秀,個性直率活潑,自三年前偶然獲得出道機會後,正式成為了生計型職業作詞家;而男主角朴炯植將在飾演男主角韓善宇,是一位個性溫暖寡言的新銳攝影家,在與多年異性好友李恩秀的同居期間,漸漸喜歡上她。而韓素希與朴炯植過去都在各作品中展現了多樣面貌,這次首度合作演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據韓媒報導《Sound Track#1》目前已在11月正式開拍,預計於2022年上半年開播,但因為是網路劇的形式,所以全系列預計只推出4集,每集也只有20~30分鐘。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