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1月韓劇黑馬《御史與祚怡》搞笑不輸《哲仁皇后》!玉澤演、金惠允古裝造型、逗趣情節獲好評

2021-11-14 17:59 udn STYLE Lannie

近期又有一波新的韓劇開播,包括開播前就備受期待的《Happiness》、《現正分手中》、《衣袖紅鑲邊》等。另外,由玉澤演和金惠允合作演出的浪漫愛情古裝喜劇《御史與祚怡》,雖然沒有宋慧喬、韓孝周等資深大咖,但依舊憑藉緊湊的劇情節奏、鮮明的角色個、搞笑逗趣的情節、男女主角自然的演技獲得好評,首播收視達4.9%,表現相當出色,堪稱近期韓劇黑馬。

黃金陣容打造的舒壓喜劇

《御史與祚怡》是韓劇名家tvN的15週年特別企劃劇。該劇找來由《金秘書為何那樣》導演與《訓南正音》編劇合作打造,並找來玉澤演、金惠允搭檔演出,講述一意外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羅二言(玉澤演 飾),在執行任務的途中遇見了剛離婚的朝鮮新時代奇女子(金惠允 飾),兩人進而展開一場搞笑搜查故事,也因此改變了彼此的生活。

角色人物介紹

今年上半年才因《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反派大魔王張漢碩一角引發討論的玉澤演,這次首次挑戰古裝劇就獲得好評,不少劇迷大讚他的古裝扮相、逗趣人設,根本是遇到了人生角色。在《御史與祚怡》中,他一改形象,飾演夢想在都城外附近開餃子店,卻因頭腦好而考上科舉的帥氣六品公務員「羅二言」,原本是個刻守午餐時間和下班時間、堅持自己帶便當、做早販,還會在上班期間睡著的薪水小偷,卻意外被提拔為朝鮮最高精英「弘文館」副手,還被派去執行祕密御史任務。

憑藉《天空之城》、《偶然發現的一天》打開知名度的金惠允,這次也是久違挑戰古裝劇,還突破以往學生角色,演出離婚女,而她的古裝扮相與自然演技也受到觀眾讚賞。在新劇中飾演擁有「生活著可能會離婚」前衛思想、感於追求幸福的朝鮮奇女子金祚怡,在與有賭癮的媽寶結婚3年間,每天都過著心驚膽顫的生活,最終成功離婚,正當她夢想著自己璀璨的第二人生時,卻遇到了御史羅二言,再次改變了她的人生。

最佳綠葉配角

除了男女主角外,劇中不少配角也都是韓劇熟面孔,包括《黑色太陽》李在均、《柔美的細胞小將》鄭淳元、《浪漫醫生金師傅2》鄭普碩、閔鎮雄、朴康燮等,就連《秘密森林》李浚赫都特別客串演出男主角羅二言的朝鮮王世子好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盲盒抽3580元套餐!台中韓式燒肉「笨豬跳」改裝開幕
盲盒抽3580元套餐!台中韓式燒肉「笨豬跳」改裝開幕
7-ELEVEN快閃購、集點推「貓貓蟲咖波」10週年生日慶活動!「收納大公仔、安全帽、寵物墊」逾30款限定新品粉絲快衝
7-ELEVEN快閃購、集點推「貓貓蟲咖波」10週年生日慶活動!「收納大公仔、安全帽、寵物墊」逾30款限定新品粉絲快衝
只有25%人實行低碳生活?必學永續3心法 日常做很容易
只有25%人實行低碳生活?必學永續3心法 日常做很容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