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李荷妮《One the Woman》結局收視破記錄!「這世上所有的事,沒有百分之百因為誰而發生」暗藏人生寓意

2021-11-09 18:08 udn STYLE Lannie

黑馬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由李荷妮、李相侖、李源根、陳瑞妍等人主演,首集就憑藉逗趣劇情引發話題,創下8.2%的高收視,並以17.8%的亮眼收視成績完美收官,成為今年必追話題韓劇之一,主要演員們還在近日扮成漫威英雄來慶祝並感謝觀眾們的支持。而《One the Woman》內容除了搞笑,還隱含不少人生寓意,許多台詞都值得大家省思。

《One The Woman》是一部搞笑律政題材韓劇,由《雞不可失》李荷妮、《V.I.P》李相侖、大鐘獎最佳女配陳瑞妍、李源根主演,講述一位助長歪風、品行不良的女檢察官因車禍失去記憶後,意外成了長相相似,並失蹤不見的財閥家兒媳婦的替身 ,進而展開一段橫衝直撞尋找記憶、過去真相的故事。

該劇雖然集結了失憶、撞臉替身、豪門灰姑娘、財閥繼承權鬥爭等韓劇老梗,卻因其爆笑橋段、熱血情節而獲得廣大劇迷的關注與討論。尤其是劇中李荷妮在直率豪放檢察官趙妍珠、端莊謹慎的豪門兒媳姜美娜中完美切換,還帥氣回嘴主管、公婆的逗趣橋段都讓人笑到無法換氣。

雖然整體內容輕鬆搞笑,但整體劇情、角色間的對話卻隱含不少寓意,像是女主角的身世、與爸爸和奶奶間的互動、反派姐姐的家庭環境與教育、配角金理事的人生選擇等故事,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劇中的金句台詞。

「這世上所有的事,沒有百分之百因為誰而發生,都是因為自己而發生」

「只要跟別人原本認識的樣子不同,就會被說是變了吧,難道不能就只面對當下的我嗎」

「無論以什麼樣貌活著,只要不忘記”你就是你自己”,不管是什麼我們都能做到」

「你活得好不好,都是取決於你自己,所以不要再執著於我,你只要想著自己,好好活著!」

「是個人就應該要這樣活著,有錢有權,還有脾氣的人生,最棒了!非常棒!」

「什麼都沒有的人,想要站上有利的高處,不得不引人注目,所以我今天也會竭盡所能的做瘋狂的事」

「人不錯?你沒參加過聯誼嗎?一再強調人很不錯的話,總是會有很大的陷阱」

「誰賭博在講究機率的,賭博,是賭上『希望』兩個字好嗎?」

「你以為栽培兒女像種蔬果一樣?今年沒種好,明年在種別的?我慶幸我不是你的女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