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魷魚遊戲》魏河俊爆紅晉升主演!攜手李棟旭演出新劇《Bad and Crazy》,兩大男神同框劇照公開

2021-10-13 18:16 udn STYLE Ginny

近年來韓劇再度發威,許多優質好劇,包括《愛的迫降》、《屍戰朝鮮》、近期的《魷魚遊戲》都在全世界引發熱潮。而憑藉《魷魚遊戲》爆紅的演員魏河俊也將與男神李棟旭合作演出新劇《Bad and Crazy》,而這也是他走紅後後的首部作品。近日,愛奇藝釋出首播劇照,兩大男神的同框畫面獲得大眾關注,就鏡兩人在劇中會有什麼樣的互動令人期待。

《Bad and Crazy》是部內容刺激有趣的動作搜查題材劇,由《驅魔麵館》導演執導,並由李棟旭、魏河俊、韓智恩、車學沇主演,劇情講述一位擁有多重人格的平庸腐敗刑警秀烈(李棟旭 飾),某天身體裡的另一個勇敢瘋狂人格 K(魏河俊 飾)甦醒後,兩個靈魂一起展開清除腐敗警察,解決各式不公案件,實現社會正義的故事,而該劇預計將接檔《Happiness》在12月開播。

李棟旭出道以來幾乎每部作品都挑戰特殊角色,自2016年演出《孤單又爛燦的神-鬼怪》陰間使者一角,而再攀事業高峰後,新戲邀約不斷,包括2019年主演《他人即地獄》、2020主演《九尾狐傳》、前陣子也確認出演《九尾狐傳》續集。而今年他將在《Bad and Crazy》中飾演擁有多重人格,且個性腐敗的警察秀烈,在K人格甦醒後,改變了他的刑警生涯。

前陣子因《魷魚遊戲》爆紅的魏河俊,2012年出道後,曾參演不少影劇作品,包括《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重返18歲》等。而他將在爆紅後的首部主演作品《Bad and Crazy》中,飾演警察秀烈體內的ㄧ個人格K,是個個性善良衝動且極具正義感的角色。

近日,愛奇藝公開李棟旭、魏河俊的同框劇照,照片中,李棟旭眼神朦朧凝望遠方,似互有些不耐,魏河俊則是笑容燦爛,可見兩人的性格對比,也讓人更加好奇他們在劇中會有怎麼樣的互動,兩人之間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除了李棟旭、魏河俊外,演員韓智恩、偶像出身的演員N車學沇也都將參與《Bad and Crazy》的演出,前者飾演漂亮優秀的富家女熙謙,同時也是李棟旭的前女友;而後者則飾演角色神秘的警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AI加持!三星2024智慧電視畫質、音效全面升級 OLED機種抗反光「真星黑」
AI加持!三星2024智慧電視畫質、音效全面升級 OLED機種抗反光「真星黑」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電價漲!快抓出家中吃電怪物 居家賣場提供到府評估
電價漲!快抓出家中吃電怪物 居家賣場提供到府評估
泫雅節目中放閃龍俊亨挨批 疑惑戀愛總被發現網友瘋狂吐槽
泫雅節目中放閃龍俊亨挨批 疑惑戀愛總被發現網友瘋狂吐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