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雪滴花》首張劇照公開!Jisoo、丁海寅相擁起舞畫面太唯美 卡司、開播日期一次看

2021-10-06 14:18 udn STYLE Lily

BLACKPINK成員Jisoo在去年傳出將與丁海寅一同主演JTBC新劇《雪滴花》。這部有著80年代史實背景的故事由《Sky Castle》製作團隊打造,編劇柳賢美、導演趙賢卓再次攜手合作,主演群們有Jisoo、丁海寅、金惠奫、尹世雅、張勝祖、鄭釉珍等人,故事背景將會是1987年的首爾。

《雪滴花》故事講述一位北韓間諜林秀浩(丁海寅飾)突然負傷闖入女子大學宿舍,被以為他是參加學運的大學新生殷英露(Jisoo飾)救起,兩人展開一段禁忌之戀。不過在去年宣布故事劇情與角色名字後卻引起韓國網友極大的反彈,認為故事背景與男女主角間的身分是在美化間諜、貶低民主運動,甚至掀起抵制潮,發起連署要求製作組停拍。不過JTBC也隨即出來滅火,解釋這將會是一部諷刺大選政局的黑色喜劇,民主運動將不是本劇的重點,關於男女主角的名字也做了更動。

有關Jisoo作為女主角的爭議自宣布開拍以來也沒少過,不過就有記者在節目中爆料《雪滴花》女主角競爭激烈,許多能叫得出名字的女演員都前來試鏡,而Jisoo更是打敗許多競爭者,憑「實力」堂堂正正獲得女主角資格。事實上,過去Jisoo也曾客串過《製作人的那些事》、《阿斯達年代記》,也與男神李敏鎬一起拍過廣告,已有戲劇表演經驗。昨(5)天,官方首次PO出《雪滴花》劇照,Jisoo與丁海寅兩人手挽著手,穿著80年代復古服裝在舞台上起舞,在光影的加持下顯得非常唯美。上個月官方也釋出劇中短短片段,雖然只有幾秒,仍可看到高顏值的兩位主演們。《雪滴花》預計將在今年12月開播。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女友傻瓜」金宣虎各種寵溺 申敏兒冰山融化變冰糖《海岸村恰恰恰》戀愛穿搭超浪漫

》穿夾腳拖去聯誼?讓人傻眼的踩雷穿搭 《柔美的細胞小將》安普賢竟穿出帥爆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丁海寅
JISOO
你可能會喜歡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美貌強壓Jisoo!「好秀女子大學第一校花」鄭信惠被英路出賣 劇中超強歌喉全是來真的
美貌強壓Jisoo!「好秀女子大學第一校花」鄭信惠被英路出賣 劇中超強歌喉全是來真的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臉貼臉+摸頭殺超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合體拍情侶照 粉絲嗨炸:超速配!
臉貼臉+摸頭殺超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合體拍情侶照 粉絲嗨炸:超速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