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高銀為戲變髮,100%還原《柔美的細胞小將》原著!與安普賢、珍榮、珉豪三大男神上演多角戀引期待

2021-08-05 11:59 udn STYLE Ginny

韓國戲劇女神金高銀自2012年出道,初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包括《銀嬌》、《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好演技曾獲得青龍獎、大鐘獎肯定,而她清新的形象也讓她受到許多品牌的青睞,多次登上時尚版面,還成為香奈兒形象大使,在戲劇、電影、綜藝、時尚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韓國著名的第二演美女。而她也將在9月回歸演原本業,攜漫改新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回歸,而該劇從卡司陣容到故事內容都引發網友期待與關注。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網漫,該漫畫自2015年開始連載,多年來累積極高的人氣,而翻拍消息公開後,更是引發網友熱議。而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是韓國首部結合動畫與真人的電視劇,找來金高銀將搭擋《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夜行書生》李侑菲,以及《你喜歡布拉 姆斯嗎》朴智賢、最近因《惡魔法官》而演技獲肯定的朴珍榮主演,故事以女主角的「腦中細胞」為視角,講述30多歲的平凡上班族女主角柔美(金高銀 飾) 平時個性害羞,不善於表達自己,再遇見生命中的三個男人後,開始慢慢認識自己的內心,進而找到真命天子的故事,並透過柔美在生活中預見的各種情況、與異性們相處等產生的情緒變動,呈現出人們在進行娛樂、成長的過程。而該劇最有趣的是,會將細胞擬人化,成為控制七情六慾等各種情緒的實體存在,在每個主角的體內上演各式有趣的小劇場。而該劇將以「季播」的方式播出,並預計9月播出第一季、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第二季,一季共14集。

劇中,金高銀飾演的女主角柔美,是一位不擅長表達自己情緒的平凡的上班族女孩,日腹一日的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但在透過各種愛情與工作後逐漸成長,透過自己的故事,反映每個人都經歷過的人生煩惱與情緒糾結,想必是能引發觀眾共鳴的角色。而日前網路上曝光金高銀與安普賢的新戲造型,也讓不少網友大讚還原度滿分,而金高銀的眉上齊瀏海短髮也引發網友討論。

憑著《梨泰院Class》中反派角色而走紅的演員安普賢,這次挑大梁出演男主角,飾演外表看起來冷淡瀟灑、實則內心溫暖的純情遊戲開發者具雄,性格單純直率的他,是個標準的工科男,認為事情只有「Yes or No」兩種選項。

除了金高銀與安普賢外,Shinee珉豪、李侑菲、朴珍榮也都將出演。珉豪飾演柔美暗戀的公司後輩,但其實是同性戀;李侑菲則飾演柔美公司同事Ruby,是位戀愛技巧高超的青春淘氣女孩,但也十分會照顧人。而最新宣布加入演出陣容的朴珍榮將以柔美的高人氣前男友一角劉八筆,是個兼具外貌、能力、深情魅力的完美男人,將於第二季登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