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星野源婚後好無奈 「女兒」見小栗旬眼冒愛心

2021-07-21 18:48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懸疑電影「罪之聲」席捲日本多項電影大獎最佳作品獎及最佳男主角獎,由小栗旬和星野源領銜主演,一人飾演追查案件的社會記者,另一人則是捲入30年前懸案的當事人,劇情緊湊懸疑,被評為近年來最撼動人心的社會派電影。兩人透過該片磨出好友誼,星野源卻因為飾演自己「女兒」角色的童星而對小栗旬感到吃味,逗趣的反應令小栗旬大笑不已。

這次小栗旬所飾演的「阿久津」一角,是過去隸屬於社會部的記者,在追尋事件真相的過程中,不斷詢問上司、前輩、自己「現在再次追求真相的價值與意義」,對於身為演員的使命感和自豪之處,小栗旬表示:「像是能參與『罪之聲』這樣的作品,提起某一類問題、給予大家思考機會的作品,這讓我對這樣的工作引以自豪。除了演戲之外,我對於其他事通常不會大聲說出自己的意見,但當對於某些事物感到憤怒、不滿、不信任的話,我想就能藉由作品、演技,透過和自己不同的角色傳達給觀眾。」

小栗旬與星野源透過「罪之聲」加深彼此的友情,小栗旬表示:「我平常就很常聽星野源的歌,有點像是他的粉絲的感覺。這次能一起合作,一起共度許多時光,感受到星野源本身的氛圍,知道他新的面貌。現在成為常常一起吃飯的關係,我想這是一段很棒的相遇。」

小栗旬也透露之前自肅期間在家都如何打發時間,他說:「我看了韓劇『愛的迫降』,深深感受到他們的預算很充裕。雖然是16集的作品,但後半開始1集大概1個半小時,這樣其實差不多是20集的量。這樣的話就能好好地仔細描繪每個角色,如果是10集的連續劇的話,就只能描繪主要的人物,我真的很羨慕韓劇的這一點。」

「罪之聲」改編自日本知名刑案「固力果.森永案」,案件發生時小栗旬僅1歲半、星野源3歲,小栗旬說:「只記得小學生時好像有看過介紹這起事件的一些節目,當時事件尚未過追訴時效,看到那個嫌犯『狐狸眼男』的畫像時備受衝擊,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但就是令人厭惡的臉,雖然當時年紀還小,但還記得那種感受。」星野源也認同:「我覺得很可怕,還被稱為『劇場型犯罪』,可能因為當時看到節目內容的感覺,內心彷彿產生了一些陰影。」該片7月30日在台上映。

「罪之聲」小栗旬。圖/車庫提供

「罪之聲」小栗旬。圖/車庫提供

星野源、小栗旬在「罪之聲」飆戲。圖/車庫提供

星野源、小栗旬在「罪之聲」飆戲。圖/車庫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本
韓劇
電影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精靈腳尺寸曝光!朴寶英不科學鞋碼只有「2X公分」 站在朴敘俊旁邊根本兄妹出門逛街
精靈腳尺寸曝光!朴寶英不科學鞋碼只有「2X公分」 站在朴敘俊旁邊根本兄妹出門逛街
「魷魚遊戲」第2季將開拍 新角色高顏值男星曝光!
「魷魚遊戲」第2季將開拍 新角色高顏值男星曝光!
27年來最美文青!《第一爐香》張鈞甯變身「雪精靈」     致敬《情書》中山美穗
27年來最美文青!《第一爐香》張鈞甯變身「雪精靈」 致敬《情書》中山美穗
難忘20年前《我的野蠻女友》  「初代工具人」車太鉉和冷臉Krystal搭檔警察課程    收視狂飆
難忘20年前《我的野蠻女友》 「初代工具人」車太鉉和冷臉Krystal搭檔警察課程 收視狂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