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如果可以實現願望,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氣場全開,精彩看點總整理

2021-07-20 12:28 udnSTYLE Lily

TVING原創劇《來魔女食堂吧》在7月16日開播,這部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請來《恩珠的房間》蘇在賢導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李秀賢導演與《受到詛咒的浪漫》李英淑編劇合作打造,開播前就話題不斷,讓韓劇迷備受期待。上周開播後也受到不少好評,尤其黑暗卻又真實的開頭讓不少人產生共鳴,宋智孝在劇中簡直氣場全開,光是站在那兒就能感受到他散發出來的邪魅與威嚴,跟他過往總是詮釋單純的角色大相逕庭。

宋智孝。圖/擷自IG

宋智孝。圖/擷自IG

《來魔女食堂吧》故事講述個性高冷的魔女趙熙羅(宋智孝飾)經營著一間供應能實現願望的餐點的食堂,失業又失戀的鄭珍(南志鉉飾)因緣際會下成為食堂員工。高中生李吉勇(蔡鍾協飾)因一場意外而不得不放棄成為運動選手的夢想,在遇見趙熙羅後,也加入了員工行列。三人一起經營著這間魔女食堂,不過希望實現願望的顧客們,都將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來魔女食堂吧》共有八集,在劇情上毫不拖泥帶水,很快進入正題。不少觀眾看了都認為很像《德魯納酒店》+《雙假路邊攤》的綜合版,小編整理了幾個開播看點,一起來看看吧!

劇情讓人產生共鳴

由南志鉉飾演的鄭珍是20代的社畜,每天都過著加班、熬夜、應酬的生活,還被老闆的老婆誤認是小三,接著被趕出公司後還被提分手,之後跟媽媽打算一起經營頂讓下來的小餐廳,沒想到卻被擺了一道,生意全被搶走。萬念俱灰的他一心只想著要復仇,這時趙熙羅的出現宛如救命稻草,但他也許下了不可挽回的願望。另一邊,蔡鍾協飾演的李吉勇本是想靠著運動員身分考進大學的高中生,在目睹朋友被霸凌後挺身而出,卻換來舊傷復發還有禁賽,眼看著即將失去運動員身分打算自我了結之時,喝下了趙熙羅烹煮的撫慰人心的「番茄濃湯」,從此也變成魔女食堂的員工之一。不管是10代、20代都正遭受著現實中的打擊,尤其職場生態與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讓不少觀眾看了心有戚戚焉。

實現願望必需付出代價

開頭由《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李奎炯演出一位投資失利,想要中樂透養活幼子的爸爸為例,本想著得到一筆錢就能改善家中經濟,沒想到這位爸爸卻全拿去賭博,最後喪失了魔女看中的「眼睛」。就如鄭珍鬼迷心竅說出想報仇,最後得知騙他們的阿姨心臟麻痺過世一樣,雖然他表示自己想要的報仇不是這樣,卻被趙熙羅說是偽善,並諷刺所謂的報仇並不是溫柔的願望。

客串+熟面孔

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到許多熟面孔登場,像是上面提到賭性大發的爸爸由《機智牢房生活》「小迷糊」李奎炯飾演。投資趙熙羅的「吳代表」則是隔壁棚《上流戰爭》聲樂老師河道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尹多英飾演鄭珍的好友兼李吉勇高中老師「李允美」。鄭珍的媽媽由《驅魔麵館》蘇熙靜飾演、李吉勇的爸爸則是《哲仁王后》孫光業。求職屢次失敗、拿著刀攻擊鄭珍的「裴允基」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姜基棟飾演。另外,《機智醫生生活》「小熊醫生」安恩珍在接下來的劇情也會登場,清一色熟面孔出現讓韓劇迷看得驚喜連連。

幕後花絮很有愛

雖然宋智孝在劇中不苟言笑甚至還露出可怕的「魔女真面目」,但在現場就如在《Running Man》中呆萌。在一場趙熙羅為了證明自己是魔女的戲中,他拉著鄭珍飛天遁地,一幕即將墜入懸崖的戲由宋智孝緊抓著南志鉉,一喊卡後兩人抱在一起大笑。蔡鍾協跟南志鉉在戶外拍戲時還把暖暖包分給她。之後一場趙熙羅教訓發酒瘋後的鄭珍的戲也非常可愛,宋智孝必需用手捏住南志鉉的臉,下戲後頻頻問對方會不會痛、有沒有受傷。最後在姜基棟衝進食堂攻擊南志鉉的戲中,宋智孝從後方走出大罵:「你在我的食堂裡做什麼?」展現超強氣勢,不僅一次到位,在場的蔡鍾協、南志鉉跟姜基棟都被嚇得不輕。

》「小丑女」變身芭比獲網盛讚!瑪格羅比確定出演《芭比》真人版電影,相似外型引發網友期待

》《婚詞離曲》第二季金句連發!7大名言氣憤扎心,「擁有一切的男人,會找30歲左右的女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