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重啟版《花邊教主》開播激情床戲不斷、上演姊妹撕破臉!超大權力連老師都可以隨便Fire掉

2021-07-09 12:29 udnSTYLE Lily

因疫情延後開拍的重啟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終於在昨天正式開播!官方也同時加碼「花邊教主時尚秀」積極在社群軟體宣傳,讓每個期待開播的觀眾能完全融入世界觀裡。原版主創Joshua Safran、製作人Josh Schwartz、Stephanie Savage都回歸製作,在原版故事經過八年以後,又有一群新的「學生領袖」再次掌控Constance Billard學校。在官方原先陸續釋出的角色介紹中,僅介紹了人物性格和象徵,並無太大介紹角色關係圖。在開播後,這九位主演的定位和關係終於被揭露,甚至連誰是真正的「花邊教主」也一併公開,顛覆過往不知道誰是幕後主使的設定。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花邊教主》第一集講述了一對同母異父的姐妹因為家庭因素被迫斷絕聯繫,一直到幾年前他們才透過社群軟體認識對方。跟著DJ爸爸生活的茱莉安(Jordan Alexander飾)是時尚網紅,他在學校有專人為他打理社交帳號還有妝髮造型,更是時尚秀的常客。茱莉安的影響力非常大,包括能在學校裡呼風喚雨,只要是他穿過的單品也很快能引起流行。她為了跟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柔雅(Whitney Peak飾)一起上學,動用關係讓柔雅得以使用獎學金制度入學,在開學第一天她也積極讓柔雅融入小圈圈,但最後卻因為花邊教主惡意挑撥讓姊妹反目成仇。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本來在水牛城生活的柔雅抱著對母親的憧憬,還有能與手足相見的期待說服爸爸搬家到紐約上東區。她與茱莉安早早計畫好了她的入學計畫,她也在開學第一天盡力融入茱莉安的小圈圈。然而因為花邊教主以及露娜、莫內的惡意挑撥,最後跟姊姊結下樑子,兩人成為了八年後的「瑟琳娜、布萊兒」,更多Drama也將在紐約上東區上演。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官方一開始公布的金髮美女Emily Alyn Lind在劇中飾演奧黛麗,她與滑板酷男Aki(Evan Mock飾)是一對情侶,兩人在首集就上演了不少激情橋段。看似正經營一段穩定關係的兩人其實慢慢漸行漸遠,Aki察覺奧黛麗的目光被小團體中的花花公子Max Wolfe(Thomas Doherty飾)吸引,而男女通吃的Max也似乎對Aki抱有不一樣的情愫。茱莉安的男友「Obie」算是小團體中的唯一清流,他出身富人世家,可是內心卻對資本主義感到厭倦,他認為自己是「有罪富人」,因此常利用課後活動參加公益活動幫助他人。在第一集中他對茱麗安的轉變感到失望,因此在時裝秀事件後離開了他,轉而和妹妹柔雅做朋友。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總是跟茱莉安形影不離的露娜(Zión Moreno飾)和莫內(Savannah Smith飾)擔任他的社交帳號管理人跟造型師,他們負責茱莉安的社交貼文還有活動接洽,平時也會打理他每天的穿搭。在時裝秀事件從中作梗讓柔雅被趕出會場,茱莉安也因此跟妹妹鬧翻,姊妹倆相處不到一周就撕破臉,他們也即將在紐約上東區掀起更多風波。最後一位主演是時尚才女Tavi Gevinson飾演Kate Keller,他在Constance Billard任教,但對於學校裡囂張跋扈的學生感到失望。在首集他得知同事被家長動用權力開除後決定整治富人至上的歪風,他得知八年前有位「花邊教主」在背後影響著學校,因此他決定效仿他的做法,來當作對付學生的武器。值得一提的是,原版主演們的名字也都在首集被提及,像是瑟琳娜、布萊兒、內特等人,甚至其中一位老師就是丹韓佛瑞的同班同學!即使本尊都沒有客串,不過不少死忠觀眾都對此感到又驚又喜。

》19禁復仇劇《模範計程車》宣布製作第二季!李帝勳是否攜原班人馬出演成關注

》許光漢《你的婚禮》7/9正式上線!台詞太虐心惹哭網「或許換個時間,我們真的很合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