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限制級影劇正夯!《無法抗拒的他》連兩集祭出唯美床戲,《性/生活》、《Penthouse》情節超惹火

2021-07-05 18:46 udn STYLE Ginny

話題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找來《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憑《Sweet Home》、《如蝶翩翩》走紅的宋江主演,開播前就因高顏值主演而獲得網友高度關注,但開播後評價卻兩極,包括男主角的演技、緩慢的劇情節奏等都受到批評,最新一集收視率跌破1.17%,但劇中的惹火床戲、男女主角間的互動依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無法抗拒的他》劇情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但想戀愛的女大生劉娜比(韓韶禧 飾),與即使認爲戀愛很麻煩、卻十分享受曖昧的渣男朴宰彥(宋江 飾)間的愛情糾葛,是一部充分反映現代年輕男女感情觀的韓劇。

在最新播出的第三集內容中,男女主角正式產生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超唯美床戲畫面讓螢幕前的大家都看得臉紅心跳。而這已經是《無法抗拒的他》連續兩集祭出19禁床戲,雖然第二集中的床戲只是女主角劉娜比的幻想畫面,但長達1分鐘的床戲,兩人一路從門口熱吻到沙發,男主角還露出腹肌、背肌,女主角也露出雪白美背,超惹火畫面看得觀眾好害羞,也讓第二、三集都被劃分為19禁限制級。

不得不說近期許多被列為限制級的影劇都受到廣大劇迷的關注,創下極高的收視紀錄、話題,包括連拍三季的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成功讓韓素希走紅的《夫婦的世界》、近期掀起話題的歐美影集《性/生活》等,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愛奇藝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愛奇藝提供

《Penthouse上流戰爭》

《Penthouse上流戰爭》由李智雅、柳真、金素妍、嚴基俊、申恩慶、奉太奎、尹鐘焄等人主演,就憑藉吞SIM卡、詐死、弒親、外遇等狗血情節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連續兩季都創下收視奇蹟,不僅每季都自開播就霸佔韓劇話題榜冠軍,還刷新了韓國電視劇的收視紀錄,而第三季開播後依舊引發劇迷熱烈討論,首集收視也成功超越前兩季的開播紀錄。

《夫婦的世界》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的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影集《佛斯特醫生》,憑藉狗血的劇情、惹火的畫面、男女感情探討等引發網友熱烈關注,以近30%的超高收視完美收官,成為韓國有線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的電視劇,還獲得韓媒Joynews24票選的「2020最優的電視劇」亞軍、亞洲電視大獎的最佳戲劇劇集獎。而劇中的演員也因此聲勢上漲,特別是飾演美艷小三的韓素希更因此爆紅,新劇一部接著一步拍。

圖/衛視中文台、愛奇藝提供

圖/衛視中文台、愛奇藝提供

《模範計程車》

曾創下16%高收視率的《模範計程車》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劇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為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提供「代客復仇」的服務,還他們一個公道,是一部娛樂動作犯罪題材的韓劇,該劇因改編多起真實案件,且有不少重口味的「私刑復仇」橋段,而將前4集劃分為限制級,以避免讓看劇的人心生恐懼。

《我是遺物整理師》

NetFlix《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由李帝勳、陳俊翔主演,該劇以遺物整理公司為背景,劇中主角透過整理遺物了解亡者的人生,並從中反映同性議題、獨居老人、霸凌、家暴、恐怖情人等社會議題,內容豐富且感人,上映後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許多網友都表示很催淚,還被外媒評為「年度最佳作品」,並曾登上Netflix榜單第一名。不過如此溫馨感人又療癒的韓劇也因劇中有太多抽菸片段、暴力打架橋段而被列為限制級。

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性/生活》

近期引爆話題的限制級歐美影集《性/生活(Sex/Life)》,憑藉兩位男主角的顏值與身材、劇中正面全裸畫面、大尺度床戲而備受網友討論,不僅在Netflix上架一週就擠進台灣排行榜前5名,還登上全球榜熱門第一。該劇劇情取材自小說《44章關於4個人》,講述一位已婚人妻嫁了一位高富帥老公,還生下了兩個小孩,即使她十分愛她的老公與小孩,但婚後無聊乏味的日常生活,讓慾求不滿的她卻常常想起過去的痞壞前男友,此時前男友再度闖入她的生活,而兩人過往大膽的情慾史與她現在的婚姻生活起了衝突。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去年聖誕節在Netflix上架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集結了男女情愛貴族家族鬥爭、八卦謠言等題材,猶如歐洲古裝劇版的《花邊教主》,一開播就憑著大量火熱床戲獲得廣大迴響,不僅後上線一周就衝上台灣排行榜前十名,還成為全球60多國節目類收視冠軍。該劇改編自Julia Quinn的暢銷同名小說,以200多年前的英國攝政時期為背景,講述千金達芙妮柏捷頓(菲比迪奈芙飾)必須在「社交季」中找到一位如意郎君而從倫敦歸來的黃金單身漢賽門漢哈斯丁公爵(Regé-Jean Page飾)是當季許多女性傾心的對象,也是他的不二人選,他們為了達到各自目的而與對方假裝交往,最後卻雙雙暈船墜入愛河的故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