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白雪公主》真人版女主膚色引熱議!《西城故事》瑞秋曾格勒靠歌唱實力獲選,翻唱影片點閱數超高

2021-06-24 13:51 udn STYLE Ginny

近年來迪士尼似乎掀起一波真人版翻拍風潮,不少人們童年記憶中的經典卡通都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包括《黑魔女》、《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時尚惡女:庫伊拉》等,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近日,迪士尼又將推出新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並宣布由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擔任女主角,出演「白雪公主」,消息一公開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是迪士尼推出的第一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當年創下極佳的票房成績。如今,迪士尼官方宣佈要翻拍真人版,把大家童年最熟悉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並公開女主角將由20歲的好萊塢新人瑞秋曾格勒擔任,此消息一公開瞬間掀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她一點都不白」、「這位白雪的膚色太黑」,認為她的健康小麥肌太不符合人們印象中的「白雪公主,擔心迪士尼會再度毀了大家童年的美好回憶,畢竟過去飾演「白雪公主」女星都是白人女星,像是《公主與狩獵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等,甚至有迪士尼的紛絲表示希望迪士尼不要再把動畫翻拍成真人版。

瑞秋曾格勒生於2001年,今年20歲,擁有拉丁、波蘭血統,過去曾演出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DC電影《沙贊!》,好演技讓她獲得不少關注,演員前景一片光明。而針對這次的選角事件,她本人則是開心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美夢成真!」

根據外媒報導,瑞秋曾格勒之所以能成功拿下角色是因為她出眾的歌舞實力,導演馬克偉柏也表示「瑞秋的歌唱能力只是她天賦的開端而已,她的力量、智慧、樂觀精神都是不可或缺的。」另外,也有相關人士透露,瑞秋曾格勒能脫穎出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有迪士尼高層看到她在《西城故事》中的精采表現。

說起瑞秋曾格勒的歌舞實力,就不能不提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的唱歌影片,經常透過IG、YouTube等社群平台與大眾互動的她曾多次上傳自己的翻唱影片,包括〈I'll Never Love Again〉、〈Chandelier〉等,都好聽到令人驚豔,而過去她也曾出演音樂劇版的《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音樂劇演出經驗十分豐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