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機智醫生生活2》開播再次帶來最平凡的療癒!過往金句回顧「大人就是故作堅強嗎?」

2021-06-17 19:48 udn STYLE Ginny

2020戲劇黑馬《機智醫生生活》不僅播出時創下極高的收視紀錄,還拿下韓媒Joynews24票選的最優電視劇冠軍、「2020台灣Netflix影集TOP10」的第二名。而今(17)日萬眾期待的第二季終於要開播了,讓我們一起透過回味第一季的金句,來慶祝第二季的開播。

《機智醫生生活》該劇由《請回答1988》導演申元浩和《請回答》系列編劇李祐汀合作打造,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擔任共同主演,以醫院的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五位醫生好友在被稱為「人生縮影」的醫院中,發生的平凡而又特別的故事,內容溫馨療癒引發共嗚。而《機智醫生生活2》依舊維持一周一集的方式播出,故事依舊以醫師、護士、病患、家屬的角度,描繪各種人與人之間細微卻美好的溫馨故事為主要內容,給予觀眾最平凡的療癒。

「機智醫生生活」劇照。圖/擷自tvN臉書

「機智醫生生活」劇照。圖/擷自tvN臉書

「因為世界上的人不會整天關注你,都忙著過自己的生活」

「生活就是這樣,昨天還在埋怨人生的我們,今天卻又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那個」

「認為我們還不成熟,如果想哭就哭,他們就會認為我們年紀還小,所以我們才故作堅強,勉強自己故作堅強」

「孩子們是不會說謊的,他們跟大人不同,痛或不痛都會照實說,孩子們很誠實的。但大人們卻會在不舒服時強裝沒事,即使痊癒了,也會為了繼續留在醫院無病呻吟」

「時間會解決一切,如果現在不管怎麼想,都還想不出解決辦法的話,那就先迴避這個問題。盡量迴避,盡可能拖延,那麼也許就會出現別的變數」

「腦子裡想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憋在心裡,才不會得病」

「年紀大了,確實口味也會變,而且不是慢慢變的,而是某天早上醒來,就突然變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