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6月必追韓劇片單!《機智醫生生活2》、《Voice 4》、《Penthouse 3》網友敲碗以久的韓劇續集都將開播

2021-05-31 18:18 udn STYLE Ginny

疫情爆發,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許多精彩韓劇都受到大眾的關注,包括剛完結的《模範計程車》、《我是遺物整理師》、即將播出最終章的《大發不動產》等都獲得好評,而隨著6月的到來,又有不少新劇準備開播,包括大家期待已久《機智醫生生活2》、《Voice 4》、《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高人氣的韓劇續集,以下是編輯為大家獻上的6月必追韓劇清單,就讓我們一起在家追劇防疫。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找來《金秘書為何那樣》編劇執筆,並由張基龍、李惠利、姜漢娜、金度完合作演出,開播前就因男女主角CP感爆棚的畫報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上星期播出第一、二集也獲得極佳的收視成績。《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劇情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 飾)偶然吞下了999歲的俊美九尾狐申禹如(張基龍飾)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展開同居生活。

《Penthouse上流戰爭3》

《Penthouse上流戰爭》由李智雅、柳真、金素妍、嚴基俊、申恩慶、奉太奎、尹鐘焄等人主演,連續兩季都創下收視奇蹟,不僅每季都自開播就霸佔韓劇話題榜冠軍,還刷新了韓國電視劇的收視紀錄,而第三季也將於6月4日首播。根據韓媒報導第三季將以第二季結局,赫拉皇宮全體入獄為開場,並以惡女「千書真」的復仇為故事主軸,想必劇情一定十分精采。

《機智醫生生活2》

2020戲劇黑馬《機智醫生生活》不僅播出時創下極高的收視紀錄,還拿下韓媒Joynews24票選的最優電視劇冠軍、「2020台灣Netflix影集TOP10」的第二名。該劇由《請回答1988》導演、《請回答》系列編劇合作打造,並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擔任共同主演,以醫院的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五位從學生時期就是至交好友的醫生,在被稱為「人生縮影」的醫院中,與同僚、家人、病人間發生的平凡而又特別的故事,內容溫馨感人。《機智醫生生活》原本就採多季度的方式播出,第一季完結時就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期待二季,終於第二季將於6月17日播出,並延續第一季,以溫馨的日常故事為劇情主軸,透過每一個溫暖故事療癒觀眾。

《Voice》

高人氣懸疑犯罪劇《Voice》,每一季都獲得極好的評價,第四季在劇迷的期盼下,將於6月18日首播。而第四季由李荷娜、宋承憲主演,劇情講述死守住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將在韓國最有名的觀光地濟州島,對抗上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整個家庭、擁有4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於村莊裡展開激烈鬥爭的故事。

《無法抗拒的他》

因演出話題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美豔小三呂多景一角而爆紅的演員韓素希(韓韶禧),與因演出《Sweet Home》、《如蝶翩翩》而爆紅成為近期韓劇霸屏男神的宋江,攜手演出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自開播前就因兩人完美還原漫畫的超高顏值、濃濃的CP感而引發網友討論,而該劇終於將在6月19日開播。《無法抗拒的他》劇情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但想戀愛的女大生劉娜比(韓韶禧 飾),與即使認爲戀愛很麻煩、卻十分享受曖昧的渣男朴宰彥(宋江 飾)間的超現實浪漫愛情故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