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火神的眼淚》大結局太寫實逼哭網!盤點15句催淚辛酸台詞 「辛辛苦苦照顧別人,一天到晚被罵」

2021-05-30 17:35 udn STYLE Ginny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耗時3年、斥資9400萬元打造,自開播以來收視率、話題度都超高,還登上Netflix台灣用戶熱門排行榜第一名,該劇於昨(30)日播出大結局,極度寫實的結局逼哭螢幕前的觀眾。

《火神的眼淚》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劇情講述一群大員市消防局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在每次捨身打火、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百態,透過他們執行的案件揭露消防員這個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而《火神的眼淚》自準備階段就下足苦功,演員們還親自與消防員們出勤,親身體驗消防員的辛苦日常,讓該劇能更加真實反映出消防員這份工作,開播後也成功掀起網友討論,評價超高,尤其是劇中打火英雄的奮不顧身、家庭工作難兩全的辛酸、職場上的困境都令劇迷感到敬佩又心疼,也讓大眾更加理解消防員這份艱辛、危險卻又飽受一般民眾誤會的工作。

劇中,無論是消防員之間,還是消防員與自身家人間,亦或是消防員與傷患家屬的對話都充份表現出每一位消防員的真誠與無奈,每一句都辛酸又感人,逼哭一票劇迷,就讓我們一邊重溫,一邊感謝消防員們的付出。

「你們跟醫護人員一樣,辛辛苦苦照顧別人,一天到晚被罵!」

「我知道這件事有困難,但這是我想做的事。」

「你已經盡力了,不要想那麼多」

「我們是消防員,不是法官,更不是上帝,我們的職責就是好好地把傷病患送到醫院」

「只要他想活下去,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的機會,都必須被搶救,不是嗎?」

「我不能在他們最需要我的時後丟下他們」

「它有時候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整個家庭」

「我不是為了他們的感謝才救他們的」

「你們這些消防員真的很愛騙家人,每次受傷或是生病都不講」

「每次看到有火災的新聞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但我也是人耶,我也有需要你幫忙的時候!」

「至少一部份的他還沒死,捐出去可以救更多的孩子」

「我們都有女總統了,女分隊長剛好而已吧」

「我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你都不應該讓我成為你的共犯」

「如果做什麼事只想著讓民眾有感,那以後我們做什麼事只要做做秀就行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庭妮
溫昇豪
林柏宏
你可能會喜歡
【火神的眼淚】破門陷兩難,資源濫用突顯社會底層的「弱弱相殘」
【火神的眼淚】破門陷兩難,資源濫用突顯社會底層的「弱弱相殘」
扛「火神」主角金鐘卻被報男配 温昇豪意外爆出原因
扛「火神」主角金鐘卻被報男配 温昇豪意外爆出原因
許光漢、林柏宏共度情人節 與陳庭妮站台FENDI台中開幕
許光漢、林柏宏共度情人節 與陳庭妮站台FENDI台中開幕
陳庭妮背後露腰超性感 獲林柏宏大讚「眼神」很迷人!
陳庭妮背後露腰超性感 獲林柏宏大讚「眼神」很迷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