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李多熙將接替徐睿知出演漫改驚悚劇《Island》!攜手金南佶、車銀優組最高顏值驅魔隊

2021-05-19 13:14 udn STYLE Ginny

因演出話題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爆紅的徐睿知,前陣子因陷入控制狂情人、學歷造假、霸凌、公主病等醜聞,導致名聲一落千丈,工作行程停擺,不僅缺席新電影發布會,也未出席百想藝術大賞,甚至退出原本已經確認接演的OCN新劇《Island》,失去與金南佶、車銀優合作的機會。但近日有韓媒報導,少了女主角的《Island》,將找來同樣是長腿女神的李多熙取代徐睿知出任女主角。

圖/擷自instagram、NetFlix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NetFlix提供

據韓媒《體育東亞》報導,李多熙將代替徐睿知出演《Island》女主角,消息一公開立刻掀起韓網討論,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贊成。李多熙因演出《愛上變身情人》、《請輸入檢索詞WWW》而打開知名度,前陣子與金來沅合作演出《LUCA》,首度挑大樑擔綱女主角,還在劇中展現細膩演技、華麗武打戲,出色表現令人驚豔,也讓人十分期待她日後在戲劇上的表現。但針對此消息經紀公司官方回應表示:「已收到提案,正在積極討論」。

韓國OCN電視台一直以來都是驚悚懸疑劇的名家,過去曾推出《Voice》、《驅魔麵館》、《客:The Guest》等話題韓劇。即將在今年推出的新作品《Island》,內容改編自韓國人氣恐怖漫畫,是一部揭露濟州島祕密的作品,故事講述長期以來為了消滅人類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而在充滿危險的險惡世界裡,出現一位守護她的神秘蒙面的妖怪獵人BEN、俊美驅魔師姜燦赫,三人間發生一系列的故事,預計將以10集迷你短劇的形式播出。

若李多熙確認出演,將飾演劇中女主角「元美浩」,是一名大企業會長的獨生女,同時也是集團唯一繼承人。個性高傲、冷漠,但總是散發出一種悲傷的感覺。在某個突發事件發生後,元美浩被父親送到濟州島獨自生活,並安排她當高中倫理老師,進而發生一連串神秘的事情。而男主角則由金南佶擔任,飾演妖怪獵人「Ban」,因受到詛咒,擁有不死之生,每天都必須斬妖除魔,為了結束自己被詛咒的人生而誓死保護女主角。另外,之前就有韓媒報導人氣超旺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也有望加入卡司陣容,出演驅魔師姜燦赫(約翰.斯凱爾)一角,是名長相俊美,個性單純開朗,的紐約曼哈頓特里尼特教堂的少年神父,也是教皇廳的使徒。他雖然在美國長大,但從小就看韓劇學母語,後來回到濟州島定居。但看似陽光的他卻有著一段悲傷的過去,讓他一直活在負罪感當中。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車庫娛樂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車庫娛樂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