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首播收視破10,表藝珍美貌獲關注!揭密私下模樣 空姐出身、曾是最強小三…

2021-04-15 16:41 udn STYLE Ginny

宋仲基主演的話題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以男女主角用「以惡制惡」的手法,來對抗世界不公,打擊邪惡企業家、政治人物,揭露社會腐敗,實現絕對正義的情節,讓許多劇迷獲得了代理滿足,每次都看得欲罷不能。但隨著《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進入尾聲,讓許多劇迷都覺得不捨,但近日新劇《模範計程車》開播,憑藉比《黑道律師文森佐》更驚悚重口味的「私刑復仇」劇情獲得大眾關注,首播就創下13.5%的高收視率,連帶讓主演們的聲勢上漲,成為網友們的熱議對象。

《模範計程車》劇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劇情講述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為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提供「代客復仇」的服務,還他們一個公道,該劇將呈現一部娛樂動作犯罪作品。除了劇情刺激、演員演技精湛外,該劇還因融入韓國真實社會案件,引發大眾共鳴,在《Taxi Driver》的發布會上,導演就公開表示內容改編了性侵8歲女童導致流腸趙斗淳等人的案件,因為他認為許多壞人犯罪,卻沒受到應有的懲罰。而該劇還因改編多起真實案件,將前4集劃分為限制級,以避免讓看劇的人心生恐懼。

《模範計程車》捨棄高人氣演員,找來李帝勳擔任男主角,並搭檔李絮、金義聖等實力派演員,而女配角部分在經歷原演員娜恩校園霸凌醜聞後,臨時找來表藝珍替補重拍,好在播出後創下極佳的收視成績,而這也讓表藝珍成功吸引劇迷視線,引發關注。珍飾演自稱IT專家的高恩,是駭客技術一流的黑客,在調查人身份背景方面有著卓越實力。

表藝珍自2012年出道起,陸續出演過《Doctors》、《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三流之路》、《當你沉睡時》、《金秘書為何那樣》、《VIP》等,且因為清新外貌而導致角色上多以呆萌甜美、溫婉無辜為主,包括《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朴敏英的跟班小秘書「金智雅」、《三流之路》張藝珍等,但成功讓表藝珍打開知名度的是與張娜拉合演的《VIP》中看似內向溫順又膽怯唯諾,實際上超有心機的「綠茶小三」溫宥利一角,當初表藝珍可是憑著把觀眾氣得牙癢癢的完美綠茶婊演技,獲得當年度SBS演技大賞女子最佳角色獎,還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小三。而這次在《模範計程車》是她首次矲脫甜美形象挑戰冷漠、內心隱藏傷痛的高智商角色,而她出色的表現也讓人驚艷。

1992年出生的表藝珍,今年29歲,擁有清純初戀系美顏、纖細好身材,在出道前曾在大韓航空擔任空姐,但因為想圓自己的演員夢,便果斷辭去空姐的工作,轉而報名演技學院,毅然決然走上演技之路,在歷經一番努力後,成功背獲得JYP娛樂的青睞,簽約成為旗下演員練習生,一年後才成功以MBC電視劇《女婿們的戰爭》出道,並一路努力從無名配角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主演。

而瀏覽表藝珍的IG可以發現,私底下的表藝珍是一位名符其實的清新知性的韓系小姐姐,不僅穿著打扮多以甜美休閒風格為主,還十分熱衷料理、做甜點,看影集、展覽等興趣。另外,她還是台劇《想見你》的粉絲,還在個人IG上發文寫道自己聽了一整天的〈想見你〉歌曲。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嘉貴妃」辛芷蕾Chanel深V褲裙撞衫金高銀,未修原圖也美翻!回顧她極簡性感的香奈兒穿搭

》劉詩詩冰晶藍造型如真人版人魚公主,未修原圖美翻網!零細紋發光肌的養成法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開展餐飲集團年營收創高 春酒祭百萬獎項加碼郵輪之旅
開展餐飲集團年營收創高 春酒祭百萬獎項加碼郵輪之旅
看準台人瘋遊日本 AirAsia搶攻開航3航線最低888元起
看準台人瘋遊日本 AirAsia搶攻開航3航線最低888元起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經典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經典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