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寶英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新劇《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於5月開播!搭檔徐仁國共譜奇幻戀曲

2021-03-31 10:25 udn STYLE Ginny

韓劇名家tVn好劇不斷,包括近期的《黑到律師文森佐》、《MOUSE》等,近日又釋出新劇《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宣傳劇照,照片中男女主角朴寶英、徐仁國間的深情眼神,讓人透過螢幕也能感受到兩人的化學反應,想必會是部非常浪漫的愛情劇。而朴寶英與徐仁國都許久未有新作品,兩人距離上次演出韓劇已經分別相隔2、3年,這次回歸小螢幕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期待。

《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由《愛上變身情人》的編劇主筆,並找來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姜泰伍等人主演。劇情講述能使一切萬物消失的特別存在「滅亡」(徐仁國 飾),和為了不消失而締結生命簽約的「東景」(朴寶英 飾)間發生的ㄧ連串驚險刺激的奇幻愛情故事。而據韓媒報導,《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預計將於今年5月開播。

在《有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朴寶英飾演女主角「卓東景」一角,是個沒有夢想的普通網路小說編輯,每天渾噩度日,直到某天生活中發生了翻天覆地變化後,她學會選擇賭上自己的生命與愛情。而徐仁國飾演的「滅亡」是神和人類的中間管理者,天生命運孤獨,意外遇見卓東景後,在限定100天的日子裡,她突然有了活下去的願望。男二「車洙義」則由李洙赫飾演,是女主角同公司的網絡小說編輯組長,極具浪漫才能,擅長描寫甜言蜜語和令人心動的情節,有著「初吻殺手」的外號。

除了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外,因在《綠豆傳》、《Run ON》中出色的演技,而打開知名度的姜泰伍、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的網劇新人申度賢也都將出演,演出陣容十分華麗,再加上浪滿奇幻的題材,感覺很值得期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