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車銀優「撕漫男」形象深植人心!將搭檔徐睿知、金南佶演出漫改驚悚劇《Island》,組最高顏值驅魔隊

2021-03-04 16:46 udn STYLE Lannie

金秀賢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開播以來就極具話題,連帶男女主角人氣再攀高峰。而擔綱女主角的徐睿知,更因此成為品牌寵兒,代言活動接不完。而徐睿知的下一部作品也受到大家關注,前陣子也傳出她將出演OCN新劇《Island》(아일랜드),再度飾演高冷富家女角色,有機會與金南佶、車銀優搭檔演出。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車庫娛樂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OCN電視台一直以來都是驚悚懸疑劇的名家,過去曾推出《Voice》、《驅魔麵館》、《客:The Guest》等話題韓劇。而今年也將推出新作品《Island》,並找來徐睿知、金南佶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人氣恐怖漫畫,是一部揭露濟州島祕密的作品,故事講述長期以來為了消滅人類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而在充滿危險的險惡世界裡,出現一位守護她的神秘蒙面的妖怪獵人,兩人因此發生一系列的故事。另外,《Island》預計為10集迷你短劇,將在2021年上半年開播。

劇中,徐睿知飾演的女主角「元美浩」,是一名大企業會長的獨生女,同時也是集團唯一繼承人。個性高傲、冷漠,但總是散發出一種悲傷的感覺。在某個突發事件發生後,元美浩被父親送到濟州島獨自生活,並安排她當高中倫理老師,進而發生一連串神秘的事情。而男主角金南佶則飾演妖怪獵人「Ban」,因受到詛咒,擁有不死之生,每天都必須斬妖除魔,為了結束自己被詛咒的人生而誓死保護女主角。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除了徐睿知與金南佶外,近日,又有韓媒報導人氣超旺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也將加入卡司陣容,與徐睿知&金南佶兩大前輩合作演出。車銀優出身韓國男團Astro,是團內的顏值擔當,自出道以來就因精緻如漫畫的外貌獲得關注,曾因無差別的素顏出演綜藝引發話題,還曾拿下偶像們親自票選的最帥偶像排行榜的冠軍。

過去,車銀優曾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漫改劇,憑藉花美男長相、模範生形象、溫柔深情人設擄獲大票粉絲,人氣爆朋,「撕漫男」形象深植人心。這次他再度受邀出演漫改劇《Island》,有望出演驅魔師姜燦赫(約翰.斯凱爾)一角,是名長相俊美,個性單純開朗,的紐約曼哈頓特里尼特教堂的少年神父,也是教皇廳的使徒。他雖然在美國長大,但從小就看韓劇學母語,後來回到濟州島定居。但其實看似陽光的他卻有著一段悲傷的過去,讓他一直活在負罪感當中。

對此消息,車銀優的經紀公司表示「車銀優正在積極考慮出演《Island》」,若真的確定演出,這個角色將會是車銀優自出道以來最具挑戰、突破形象的角色,讓人十分期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