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連假在家不無聊!這三部話題日劇本周開播,想當沙發馬鈴薯的快存起來

2020-10-09 16:11 udn STYLE Lily
圖/擷自官方推特、IG

圖/擷自官方推特、IG

連假期間不想出去人擠人嗎?那不如來看看十月有什麼新劇可以看吧!日劇上半年表演都非常亮眼,包括《半澤直樹2》、《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BG終極保鑣2》、《龍之道雙面的復仇者》等等,尤其剛完結的《半澤直樹2》與《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更是一度佔領熱搜榜,即使完結了仍話題不斷。十月開播的日劇包括《極主夫道》、《魯邦之女2》、《東京白日夢女2020》、《35歲的少女》,還有因疫情而誕生的《遠端戀愛 普通的戀愛是邪道》等等都讓觀眾們感到期待。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部在連假期間開播的日劇,想嘗鮮的不妨加進片單裡吧!

《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

圖/擷自官方推特。

圖/擷自官方推特。

2017年開播的《東京白日夢女》同樣也是改編自漫畫,描述30歲後半仍單身的女性心理受到不少共鳴,細膩刻劃理想與現實的差異也讓人看了心有戚戚焉。隨著觀眾們的呼喚以及演員們的努力,《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在10月7日跟大家見面,時間也正好來到了漫畫一開頭三位女主角約好的「2020年東京奧運」,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這個設定可能也會有所調整,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要記得收看特別篇喔。

《極主夫道》

圖/擷自官網。

圖/擷自官網。

在「Kurage Bunch」漫畫網站上連載的《極主夫道》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漫畫銷售量更是超過120萬本,官方為了紀念此紀錄,還請來津田健次郎演出男主角阿龍,畫面非常爆笑。《極主夫道》故事講述金盆洗手的前黑社會「不死之龍」阿龍步入婚姻,在設計師太太美久外出工作的日子開始了主夫的日常,不僅料理、打掃功力一級棒,還會與社區大媽聯絡感情,閒暇時也會上烹飪課增進自己。不過阿龍也常常因為外表引來許多不必要的誤會,也難以改掉黑社會用語,是部讓人能放鬆大笑的日劇。《極主夫道》將在10月11日開播。

《35歲的少女》

圖/擷自官方推特。

圖/擷自官方推特。

全方位藝人柴崎幸近年積極回歸小螢幕,每每推出新作品都得到不錯的評價。此次他搭檔《家政婦女王》、《GTO麻辣教師》、《女王的教室》編劇遊川和彥,這也是他們第二次合作。《35歲的少女》講述在十歲時出車禍的少女今村望美在昏迷25年後醒來,面對變老的家人、初戀情人,她要怎麼適應她失去25年的人生?同時在《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登場的坂口健太郎將飾演柴崎幸的初戀廣瀬結人,兩人將在劇中一起面對現實的考驗,一同成長。《35歲的少女》將在10月10日開播。

同場加映:《艾蜜莉在巴黎》、《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非常校護檔案》

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中秋連假開播的《艾蜜莉在巴黎》在播出不到一周就得到許多正面的評價,也有不少觀眾敲碗第二季,甚至已經是台灣Netflix的TOP10排行榜第一名。《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由《怪奇物語》「伊萊雯」米莉芭比布朗擔任女主角,與兩位福爾摩斯家的哥哥鬥智鬥勇,播出後也是好評不斷,有望推出第二集。《非常校護檔案》由《屍速列車》鄭有美以及「南朋友」南柱赫領銜主演,奇幻的題材以及隱藏的校園問題受到許多人喜愛,總共六集的長度追起來也很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劇
連假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山下智久抵台首日自爆「私人行程」 坦言看劇本直落淚
山下智久抵台首日自爆「私人行程」 坦言看劇本直落淚
「First Love初戀」木戶大聖首登封獻給台灣  詮釋法式穿搭 網驚呼「我又戀愛了!」
「First Love初戀」木戶大聖首登封獻給台灣 詮釋法式穿搭 網驚呼「我又戀愛了!」
山下智久爽快答應露臀有內幕 導演讚「大肌肌非特效」
山下智久爽快答應露臀有內幕 導演讚「大肌肌非特效」
「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日系純愛再回巔峰!盤點《初戀》15大金句
「要想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你必須全心投入進去。」日系純愛再回巔峰!盤點《初戀》15大金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