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Krystal未婚懷孕!電影處女作《悲喜交加》飾演孕婦,海報曝光「5個月孕肚照」震驚粉絲

2020-10-07 18:00 udn STYLE Lannie

韓國女星Krystal鄭秀晶擁有白皙、精緻的五官,與帶有英氣的臉形、眼神,讓她看起來美麗高貴,因此被網友封為冰山女神,自女團f(x)出道以來就是許多人心中母胎美女代表。近年來,Krystal深耕演員事業,出演了不少戲劇作品,包括《繼承者們》、《機智牢房生活》、《Player》,新作《Search》也即將在10月17日開播,而她首次進軍大螢幕,主演的獨立電影《悲喜交加 (애비규환)》也即將在11月於韓國上映,近日海報曝光,電影中Krystal飾演孕婦,穿著寬鬆隨性的樸素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一直以來給人高雅幹練形象的Krystal過去出演的角色,多是漂亮富家千金,或是聰明能幹的堅毅女主,這次在電影中飾演身懷六甲的孕婦,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樣貌。造型方面,Krystal也十分敬業,拋棄偶像包袱,近乎素顏的挺著肚子,身穿寬鬆樸素的居家服入鏡,搭配些許零亂的馬尾髮型,完美詮釋孕婦一角,海報一公開便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引發討論。

電影《悲喜交加》由Krystal、申載輝、《愛的迫降》徐丹媽媽張慧珍、崔德文主演,劇情講述Krystal飾演的女學生,和男友未婚懷孕5個月,但比起未婚懷孕會遭遇到的困境,她更在乎自己失聯長達15年親生父親,於是她便挺著大肚子開啟尋父之旅。在公開的海報中,除了挺著肚子,手握行李箱的Krystal外,還有「在大邱居住」、「崔氏」、「技術家政老師」等字樣,讓人十分好奇劇情發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