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0月追劇清單!秀智、劉寅娜、Krystal、李棟旭都回歸,絕不讓你鬧劇荒

2020-09-26 16:25 udn STYLE Ginny

時光飛逝,2020即將進入最後一季,又有許多優質韓劇,即將在10月開播,陪伴大家度過悠閒假日時光。

圖/擷自官方instagram

圖/擷自官方instagram

《私生活》

主演:高庚杓、徐玄、金孝珍、金永敏

首播:10月7日

原訂於9月16日開播的《私生活》,因故延至10月7日首播,該劇由高庚杓、徐玄、金孝珍、金永敏共同演出,劇情講述詐欺犯意外介入國家機密,為了生存下去而發揮自己的詐騙才能,和大企業展開鬥智鬥勇詐欺對決,透過生活型詐欺犯的人生反映韓國社會現實。劇中,女主角徐玄飾演詐騙犯的女兒,耳濡目染之下,詐騙技巧高超,是為了生活而選擇詐騙的「生活型詐騙犯」;男主角高庚杓則飾演大企業公司電子開發組組長。而該劇預告公開後,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就是女主角徐玄的百變造型。出生韓國傳奇女團少女時成員的徐玄,自出道以來就以甜美正直又聰明上進的模範生形象受到喜愛。這次在新劇《私生活》中,扮演需要不斷變身隱瞞身分的詐欺犯,一改過去形象,令人期待。

《九尾狐傳》

主演:李棟旭、趙寶兒、金汎

首播:10月7日

《九尾狐傳》由李棟旭、趙寶兒、金汎主演,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中的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與跟蹤他的電視節目女製作人(趙寶兒飾)間的奇幻愛情故事。劇中,李棟旭飾演擁有致命誘人美貌、聰穎的頭腦的九尾狐李硯,曾經是白頭山山神,現在則化身為人類,隱身於都市,清除人世間「怪談」的始作俑者;女主角趙寶兒則飾演電視台怪談節目的製作人南智雅,是個勝負欲極強且不害怕妖魔鬼怪,敢自闖入邪教總部、鬼屋等地的人。在知道李硯的真實身分後,便一直糾纏他,希望他出演節目。另一位主演金汎,飾演李硯同父異母的弟弟李郎為,性格調皮愛開玩笑,與哥哥李硯截然不同,且喜愛穿著華麗的服裝,擅長將人類的貪念、虛榮玩弄於股掌間,是個危非常險的存在。而這也是金汎相隔4年回歸小螢幕。該劇也是韓國第一部以男性九尾狐為題材愛情劇,新穎題材讓劇迷深感期待!

《Search》

主演:張東尹、鄭秀晶

首播:10月17日

Krystal鄭秀晶近年來跨足演員,表現備受肯定,即將於10月攜新作《Search》,與張東尹合作演出。《Search》劇情講述有著「死亡地帶」、「韓半島亞馬遜」之稱的非武裝地帶,出現未知的異形生物,為了逃出非武裝地帶,異形作戰的搜查隊的隊員們的生死搏鬥。劇中,Krystal飾演體能過人,又聰明堅毅的都中尉孫藝琳,是生化大隊的指揮軍官,這也是Krystal首次挑戰軍人角色,而她穿軍裝的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帥炸了。而男主角張東尹則一改前部作品「男扮女裝」的柔美形象,穿上軍裝大展男性魅力。

《Start Up》

主演:裴秀智、南柱赫、姜漢娜、金宣虎

首播:10月17日

國民初戀秀智與國民「南朋友」南柱赫合作主演的新劇《Start Up》即將在10月開播,高顏值主演讓人只看劇照就期待不已。《Start Up》是由裴秀智、南柱赫、姜漢娜、金宣虎主演講述一群夢想在「韓國矽谷」創業成功的年輕人,包括想成為韓國賈伯斯的女主角徐達美(秀智 飾)、家道中落、創業失敗的落難貴公子南道山(南柱赫 飾)、集美貌、學歷、財力於一身的富二代元仁材(姜漢娜 飾)、擁有超強投資眼光的風險投資組長韓志平(金宣虎 飾),他們之間努力完成夢想的青春勵志愛情劇。

《愛我的間諜》

主演:文晸赫(Eric)、劉寅娜、林周煥

首播:10月21日

《愛我的間諜》由文晸赫(Eric)、劉寅娜、林周煥主演,劇情講述女主角姜雅凜(劉寅娜 飾)在隱藏著許多秘密的前夫與現任丈夫間驚險又神秘的故事,是一部神秘的浪漫愛情喜劇。劉寅娜飾演的姜雅凜是名設計師,夢想成為世界級婚紗設計師,卻認為結婚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文晸赫(Eric)飾演姜雅凜的前夫全智勛,平時偽裝成旅行作家,其實真實身分是國際刑警秘密要員;林周煥則飾演姜雅凜的現任丈夫戴立賢,是位冷靜的商業間諜,看似紳士,卻有著極強的勝負欲,是可以為了商業利益不惜一切的人。

《Penthouse》

主演:金素妍、柳真、李智雅

首播:10月26日

《Penthouse》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ㄧ看卡司就知道是一部大女主的戲劇,該劇是《皇后的品格》編劇的新作,想必又是一部精彩狗血的韓劇。劇情講述的是爲了躋身江南上流的象徵「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的三個女人之間,對於房地產、教育而展開的戰爭,是部描寫扭曲的慾望、母性的故事,彷彿是《Sky Castle》後又ㄧ暗黑之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