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卡卡將詮釋「時尚黑寡婦」!電影「GUCCI豪門血案」卡司公開 奧斯卡影帝加持好吸睛

2020-09-05 16:06 udn STYLE Lily

在今年四月傳出女神卡卡將飾演「GUCCI豪門血案」中「時尚黑寡婦」派翠西亞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導演更是《異形》系列、《銀翼殺手》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近日,官方釋出一系列卡司名單,除了女神卡卡外,還有兩位奧斯卡影帝名列其中,讓人更加期待他們會如何詮釋這樁時尚血案。

GUCCI門市示意圖,非事發地點。圖/達志影像

GUCCI門市示意圖,非事發地點。圖/達志影像

有在Follow時尚圈的人一定聽過凡賽斯遇刺案、GUCCI豪門血案,兩起槍殺事件都是品牌當家在自家門前被槍殺,且發生時間相近,但兩者動機卻相差甚遠。我們今天要介紹的「GUCCI豪門血案」是第三代繼承人莫里吉奧古馳(Maurizio Gucci)被前妻買兇槍殺的慘案,並被撰寫成小說《The House of Gucci:A Sensational Story of Murder,Madness,Glamour,and Greed》。米高梅電影也買下版權,將由雷利史考特執導。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1995年,GUCCI第三代繼承人莫里吉奧古馳在辦公室門口被槍殺,目擊者是一名警衛,他也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他事後表示莫里吉奧古馳頭部中彈後就倒地不起,鮮血直流。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莫里吉奧的前妻派翠西亞雷吉亞尼買凶殺人。至於為何要致前夫於死地?派翠西亞發現先生外遇,但習慣拜金生活的他不願意離婚,莫里吉奧將他掃地出門,派翠西亞心生怨恨才出此下策。事情水落石出後,派翠西亞被稱作是「時尚黑寡婦」,甚至他的經典名言「我寧願在勞斯萊斯上哭,也不要坐在腳踏車上笑。」還流傳至今。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派翠西亞被判了29年牢獄,他甚至還一度自殺,但被救下。最後他在2016年被釋放,坐了18年的牢。他在被捕以及出獄後仍然維持奢華的生活,甚至媒體多次拍到他帶著鸚鵡出門散步,絲毫沒有要屈就平凡。

出演《美國恐怖故事:旅館》、《一個巨星的誕生》表現大受好評的女神卡卡,將擔綱演出派翠西亞雷吉亞尼。官方近日釋出的卡司名單中還有《星際大戰》亞當崔佛、《藥命俱樂部》傑瑞德勒托、兩大《教父》男星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不僅演員陣容超強大,導演也是赫赫有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都有義大利血統,由他們詮釋這齣堪比八點檔的義大利精品槍殺案再適合不過。但想看到這部作品可能必須再等等了,由於疫情關係,加上雷利史考特手中還有別的片子在拍,預計得在明年的11月才能看見它上映。

》不甘願只當「天菜男神」!從暮光男變身文藝片一哥,你該看的三部羅伯派汀森遺片

》無雷/評價超兩極、聽說很燒腦?弄懂這四件事,你的《天能》會看得更順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神卡卡
傑瑞德雷托
勞勃狄尼洛
GUCCI
Versace
Lady Gaga
你可能會喜歡
豪門血案《House of Gucci》首張劇照曝光!女神卡卡將演「時尚黑寡婦」買凶殺夫
豪門血案《House of Gucci》首張劇照曝光!女神卡卡將演「時尚黑寡婦」買凶殺夫
Lady Gaga超「胸」狠!首映紅毯解封豪乳  豔壓莎瑪海耶克
Lady Gaga超「胸」狠!首映紅毯解封豪乳 豔壓莎瑪海耶克
女神卡卡好威!超級盃當時尚秀在走
女神卡卡好威!超級盃當時尚秀在走
俐落「方型包」 女星紛紛拎上街
俐落「方型包」 女星紛紛拎上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