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北韓千金躍升女主角 《一起吃晚餐嗎?》攜手男神宋承憲共譜浪漫喜劇

2020-05-02 14:59 udn STYLE Lily

《愛的迫降》後許多劇情紛紛感到失落,想再看更多男神女神撒糖談戀愛。繼孫藝珍、玄彬之後,劇中的女二徐智慧也要跟男神合作,一起演出浪漫喜劇啦,這次合作的對象則是韓劇男神宋承憲,顏值破表的組合究竟要詮釋什麼樣的故事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改編自網路漫畫的《一起吃晚餐嗎?》由徐智慧、宋承憲、孫娜恩以及李知勳主演,描述對戀愛感到冷感的男女,經過共進晚餐而漸漸發展出情愫的浪漫故事。除了本身就非常賞心悅目的主演們外,劇組還到濟州島取景,將美麗的海景與純樸的街景呈現給觀眾。徐智慧飾演的禹道熙是一個在YouTube頻道「2N Box」工作的企劃員工,在經歷過痛苦的失戀後決定不再談戀愛。而宋承憲則飾演特別職業「飲食心理治療師」金海景,經由人們的飲食習慣,來分析病人的狀態;兩人在一個荒謬的情況相遇了,並同時都認為對方是個瘋子,生活開了有了交集。

Apink成員孫娜恩則飾演宋承憲的前女友,有著姣好的身材及出眾的外貌,因為不論自己做了什麼金海景都會全盤接受,因此認為金海景不愛他進而提出分手,但分開後才發現沒有人能跟金海景一樣而回頭找他。李知勳則飾演禹道熙的前男友,在畢業之際因為出國留學而選擇分開,但過了五年後卻又再度出現在她眼前。另外,大家還記得《愛的迫降》裡,因為貪汙被追緝的企業家具承俊嗎?後來轉愛徐丹的他追到《一起吃晚餐嗎?》裡來啦,演員金正賢將在這部新劇裡特別出演,他將飾演與禹道熙在一起很久的戀人。

「戀愛冷感」的確是這幾年的大熱話題,包含先前在日本興起的「草食男」、「絕食男」都是一種心理現象,因為在愛裡受過傷,為了保護自己寧願選擇獨身一人,《一起吃晚餐嗎?》就是在探討這個狀態的故事。

《一起吃晚餐嗎?》的導演及編輯分別是負責過《Player》、《Doctor異鄉人》的高在賢及金柱。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新鮮感十足的題材,想必會在播出後引起一陣熱議。《一起吃晚餐嗎?》將在5月25日開播,想看徐丹、具承俊短暫再續前緣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愛的迫降」北韓富千金徐智慧 學傲嬌妝容才惹人疼

》《愛的迫降》徐智慧「北韓百貨千金」白富美妝容幕後功臣就是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漫畫
孫娜恩
宋承憲
你可能會喜歡
宋承憲爆料女神只喝露水果腹  自曝吃相真實面
宋承憲爆料女神只喝露水果腹 自曝吃相真實面
女神被玩到表情崩壞!孫娜恩《代理公司》演技陷爭議 尖叫、瞪眼、咬牙變顏藝迷因
女神被玩到表情崩壞!孫娜恩《代理公司》演技陷爭議 尖叫、瞪眼、咬牙變顏藝迷因
期待池晟「回禮應援」!李寶英《代理公司》成「女強人天花板」 叼菸畫面曝嚇壞粉絲
期待池晟「回禮應援」!李寶英《代理公司》成「女強人天花板」 叼菸畫面曝嚇壞粉絲
戲外合體了!《Ghost Doctor》金汎+娜恩脫下醫師袍拍時尚大片 她躺地秀裸背上演極致誘惑
戲外合體了!《Ghost Doctor》金汎+娜恩脫下醫師袍拍時尚大片 她躺地秀裸背上演極致誘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