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繁花》胡歌紳裝造型解析,五大重點帶你穿出成熟紳士風範

2024-02-0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由王家衛擔任監製與執導的《繁花》將九○年代上海的風華絕代刻劃地細膩,其中由胡歌所飾演的男主阿寶,其身著的正裝風格更是將成熟男人的韻味詮釋地讓人醉心。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三件式西裝

劇中胡歌身著 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 量身訂製的西裝,此套以經典的三件式西裝構成,搭配領帶與口袋巾讓整體造型更完整,完美呈現「寶總」的時髦霸氣穿搭。

穿著三件式西裝可以先考慮以灰色系為主,剪裁是一大重點,上身可以選擇合身不緊身的款式,下身褲裝可以略帶寬鬆的剪裁為主,避免過於緊身。

正式與休閒並具

三件式的西裝適合正式場合著用,而如果你想要保有正式感但又不想太過拘謹的穿搭,可以大膽地將內搭換做素色上衣,與口袋巾的顏色呼應,一樣可以營造優雅的紳士氣息。

優雅大衣

高領上衣搭配長大衣是時髦成熟男士的標配,造型重點在於選擇有著精緻剪裁與面料製作的大衣,簡單搭配內著上衣就能打造好氣質。

雙排釦西裝外套

與上述大衣搭配相似,成套同色系的西裝外套搭配高領上衣一樣能增添自身氣質,雙排釦的款式是個好選擇。

多層次紳裝

如果遇到寒流來,就算穿了三件式西裝肯定也無法抵擋寒風刺骨,此時只要選擇一件毛料大衣穿在外層,除了保有紳士風格,更能達到絕佳保暖度。(需留意大衣的尺寸,可以選擇略為寬鬆的款式)

  • 《繁花》李李帶起復古捲髮風!辛芷蕾劇中蓬鬆短髮、盤髮引熱議,上戲前要這樣整理
  • 《繁花》唐嫣40歲保養超到位!養成4大好習慣維持絕佳狀態,獨門秘訣有這些
  • 《繁花》辛芷蕾自戀式減肥法!自曝是易胖體質,3招打造女神身材,靠得是回憶殺美照刺激!
  • 《繁花》分集劇情+大結局!胡歌七年歸來仍是少年,唐嫣貫徹事業腦,辛芷蕾還原原著出家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紅色腕錶過年質感穿搭必備!推薦Cartier、Omega、Panerai等8款名錶

向潤娥偷學3招減齡穿搭公式!加碼盤點潤娥私下愛用3款Miu Miu手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胡歌
Giorgio Armani
你可能會喜歡
熟男才有的迷人韻味!胡歌示範春節優雅時尚穿搭
熟男才有的迷人韻味!胡歌示範春節優雅時尚穿搭
金馬55/男星紅毯行頭比拚 胡歌千萬配飾稱王
金馬55/男星紅毯行頭比拚 胡歌千萬配飾稱王
Giorgio Armani春夏形象大片釋出 胡歌詮釋現代紳士風範
Giorgio Armani春夏形象大片釋出 胡歌詮釋現代紳士風範
「繁花寶總」再上身!胡歌霸氣詮釋Giorgio Armani龍年限定男裝
「繁花寶總」再上身!胡歌霸氣詮釋Giorgio Armani龍年限定男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